對於彩妝品,我是不需要很多的那種。

眼影怎麼畫還是偏愛大地色系,偶而想要不一樣換點顏色買了新色,最後也淪為沒用幾次就過期。

腮紅和眼線是使用率最高的,大概也維持各四五個左右是我的極限了。

所以要採購新的,除非是非常喜歡,不然可不隨便下手的。


最近的新歡就是Dolce&Gabbana了!

有的人可能不知道這個狂野的義大利時尚品牌也有出彩妝,而且彩妝超美的!

這就要說到我不經意在紐約第五大道的Saks與他的相遇,整個專櫃金光閃閃叫人不注意也難。

Saks一樓的化妝品區可是一級戰區,有很多台灣沒有牌子,喜歡彩妝的人會逛的不想出來了。

專櫃小姐服務也是一流,親切的幫我們試妝,試用的效果很好,加上包裝實在太吸引人,不買真對不起自己。

好吧,就來看看最近最常用的腮紅和眼線筆吧!



這是我買的幾樣裡面,已經開始使用的兩塊腮紅和眼線筆。

P1060663




腮紅打開後,有一個絨布套裝著,上面印著Dolce & Gabbana,尊榮感倍升!

d2

 

 

 

全金色的外盒,真不愧是奢華系彩妝代表!

質感的包裝,不論是在家自用或是外出補妝都大大滿足女孩的虛榮心。

d1  

 

 

 

買了兩個最受歡迎的顏色,這是Provocative 40,有氣質的粉色系,提亮膚色製造粉嫩好膚質!

連刷子也是金色,刷毛柔軟,補妝時用刷子刷就有很好的效果。

d3 

 

 

 

Peach 20應該算是蜜桃色,夏天用這種顏色有很健康的感覺,像是自然透出的好氣色。

附帶一提的是,他們除了顯色度好,持久度算不錯,不會說半天就掉光光。

d6

 

 

 

眼線筆可以說是我目前用過最不暈的一支了,畫起來不是濕濕滑滑的那種質地,但卻也非常滑順好畫。

d4 

 

 

 

顏色是我的必備黑色帶點珠光,而且是金色的珠光,有種隱隱約約的光澤感,非常適合喜歡低調華麗的人。

d5  

 

 

 

難得想寫一下彩妝品,其實因為我真的不是很愛買彩妝品的人。

不過用到好用的,就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現在很多時尚品牌都有推出彩妝,品質和效果好像都和他們的品牌形象一樣有一定的水準。

像是Giorgio Armani的粉底我就覺得超好用,包裝簡約有設計感。

而Dolce & Gabbana的也一如其品牌的時裝一樣,華麗狂野,如此讓人愛不釋手。



圖為今年的新彩妝,燦爛奪目。

目前亞洲地區還沒有設點,不過聽說2013年香港會有第一間分店了。台灣,再等等吧。

有興趣的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囉!http://www.dolcegabbanamakeup.com/

Dolce-Gabbana彩妝系列2013春夏季空降香港_new_celeb_img_665_400_nobg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