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建國路往慈濟學區的路上,有很多素食餐廳。

這間文茶悟語是新發現的,三人來這晚餐。

IMG_1670

 

 


店裡有一個長桌擺了些菜,上面都標了價錢,可以自己拿。

牆上有現點的菜單,多是主食飯或麵類的。

老闆很親切,一直跟我們介紹哪些好吃,看我們可以怎麼點餐大家吃得開心。

IMG_1667

 

 

 

 

涼拌猴頭菇,很清爽好吃。

IMG_1661 

 

 

 

九層塔豆腐,是冷的,不過挺有味道的。

IMG_1663

 

 

 

 

腰果五行湯,這名字聽起來好像蠻厲害的。

有點像中藥的補湯,不過不會很重的中藥味,應該蠻營養的吧。

IMG_1662  

 

 

 

 

豆腐乳是老闆說多好吃,就直接說這盤我請你們了,叫我們可以配五行粥吃。

不知是太久沒吃豆腐乳還怎樣,真的很好吃,我沒配飯也一口接一口。

IMG_1664 

 

 

 

蘿蔔絲餅,中間有一點想麻糬的口感。

IMG_1665 

 

 

 

 

他們的粽子有很多種口味,我妹覺得很好吃,我是覺得飯有點太軟黏了。

老闆一直強調他們是南部粽,冷了也好吃,還是南部粽本身口感就比較黏,我也不知道。

IMG_1669

 

 

 


XO拌麵線真是好吃,很夠味的醬料,很有古早味的感覺。

這盤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IMG_1668  

 

 

 

 

茶飲是免費的唷,老闆說這天是有機藍莓茶。

我是喝不太出藍莓味啦,不過還算順口好喝。

IMG_1666      




就這樣東點西點了一堆,還好每一盤份量不大,吃得超飽的。

老闆又很熱情,因為我們很早到店裡沒什麼人,時不時就會哈拉個兩句。

東西也算便宜,小菜大概都二三十,粽子約三四十,茶免費。

看起來是很熱忱在做生意的,東西也還算好吃,喜歡吃素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囉!

不過我忘了拿名片,地點就在建國路過太昌市場那附近,仔細看一下招牌應該會看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素食 文茶悟語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