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30.JPG  

 

這間Gumgum Green Garden餐廳最近可是超級火紅!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打卡,以為來到了峇里島,正好好友要慶生,特地提早訂位就是要來這吃好吃的,順便拍拍網美照啊!地點就在101的正對面,捷運搭到101站走出來一分鐘就到了,旁邊也有停車場,交通非常方便。

IMG_6118.JPG

 

一走進去店裡,果然是很漂亮,整個地面都是白色的沙灘,每一區都有不同的風情,真的很有在國外度假的感覺呢!而且每個地方都很可以拍出漂亮的網美照,建議想拍的人要早點來,人比較沒那麼多,也不會拍到背景都有人。而且這裡不論你是三五好友聚會,也有大長桌可以多人聚餐,想要來吃正餐,或是喝下午茶吃個點心,甚至來點小酒通通可以滿足你。

IMG_6119.JPG

IMG_6120.JPG

IMG_6121.JPG

IMG_6122.JPG

IMG_6123.JPG

 

這裡的餐點主要有義大利麵、燉飯、牛排,以及一些美式的點心。我們一行四個人,就點了幾樣喜歡的來吃吃看囉~松露薯條上面淋了很多起司,旁邊附了松露醬,真的蠻好吃的,會讓人一根接一根,嘴巴停不了~

IMG_6124.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雞翅大概有十種口味吧?!瞬間讓我們難以選擇,因為我們都很愛吃雞翅,結果口味太多,每種都想來一點,一份有六支也怕吃不完,所以就請店員幫我們推薦我們會喜歡的口味,點了這個微火蜜楓糖口味,帶有甜甜的味道,本來說是有微辣,其實吃不太出來,雞翅很酥嫩也很入味,醬汁味道很好,一下就被大家吃光光了。

IMG_6125.JPG

 

義大利熱炒白酒大蛤,雖然看起來好像奶油滿滿的應該味道很重或很膩,吃起來完全不會,蛤蠣有新鮮,搭配白酒與奶油吃起來味道很鮮,我蠻推薦這道菜的。

IMG_6126.JPG

IMG_6127.JPG

 

墨爾本帕瑪雞胸披薩,這個披薩看起來實在料太多了,吃起來有點想底層是雞排,有一點厚度的雞肉烤得有點脆脆的,還蠻好吃的,味道也很不錯。旁邊的沙拉更是大家都覺得好吃,酸酸恬恬的醬汁,吃起來非常爽口,和味道比較濃郁的披薩來搭配真是剛好。

IMG_6117.JPG

IMG_6128.JPG

 

泰國風情海鮮義大利麵,有點像粄條一樣寬版的麵條,搭配已經去殼的蝦,而且這蝦還真大隻,跟一般義大利麵紅醬、白醬的口味不太一樣,真的是蠻有泰國的南洋風味,吃起來很開胃,蠻好吃的一道菜。

IMG_6170.JPG 

IMG_6129.JPG

 

熱拿鐵意外的蠻大杯的,讓我覺得下次如果只是想來這喝杯咖啡吃點心的話,這個咖啡很可以~ 

IMG_6131.JPG

 

黑糖牛奶看起來好可愛,上面一層甜甜的黑糖,下面是溫熱的牛奶,喝起來格外的溫暖。

IMG_6132.JPG

 

大頭紅茶,紅茶竟然比咖啡小杯,不過紅茶的味道很不錯,茶味濃度和甜度都剛好。

IMG_6133.JPG

 

八十八顆芭樂籽啤酒,這裡的水果啤酒口味好多,其他的酒單也不少,所以晚上想來小酌一下也蠻適合的。水果啤酒就是甜甜的,看起喜歡什麼味道囉~

IMG_6134.JPG  

 

這樣一共2332元,我覺得價位還算可以,用餐環境很舒適,每個區域都佈置得很漂亮,好像來到不同的餐廳一樣。餐點口味選擇不少,菜色也蠻好吃的,想吃多吃少都可以,下次還想來吃吃他們別種口味的雞翅呢~

 


地址:台北巿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8號B1 

電話:02-27222324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