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8.JPG

 

早就看到好多人分享這間位於美崙的平和飯店,趁著假期我們也來吃吃看!紅色的門面還蠻醒目的,雖然招牌不大,但是經過應該都會發現這間特別的店面,門口也是很多人在拍網美照呢~

IMG_5269.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有點復古的感覺,走到最後有一區像是院子的戶外空間,特別的明亮,其實也算是室內,只是隔了一區看起來別有風味。生意算是很好,假日幾乎是客滿。

IMG_5271.JPG

IMG_5272.JPG

IMG_5270.JPG

 

餐點有早午餐類,也有很多種烤肉類搭配飯的主餐,服務人員介紹說主餐類份量比較大,會吃得蠻飽的。我們兩個人就各點一種,來吃吃看囉!這份是早午餐墨西哥老撕雞,手撕的雞肉是濃濃的異國香料味,雞肉非常的入味,搭配著麵包一起吃還蠻夠味的,沙拉的醬汁也調得很好,酸甜的滋味很爽口,吃完這一份感覺很滿足。

IMG_5273.JPG 

IMG_5274.JPG

IMG_5275.JPG

 

豬肋樂兄弟搭配油蔥飯,這豬肋排一上桌實在有點嚇到我們,也太大份了吧!雖然服務人員有說飯類的份量會很大,不過看到這麼一大份還有搭配飯跟沙拉,真的看了就有點飽了~豬肋排是碳烤的醬汁,吃起來有點焦香的味道,比較大人風味的口味,很入味的肋排吃起來口感還算不錯,肉也蠻嫩的,只是女生一個人吃的話應該會覺得太飽,可以像我們這樣兩個人點不一樣的分著吃,就比較剛好。

IMG_5276.JPG

IMG_5277.JPG

 

貝捏甜甜圈是店員推薦的,有好幾種口味,我們選的是覆盆莓果醬,這吃起來就是炸的甜甜圈,灑上糖粉再沾點果醬,酸酸甜甜的,還附了冰淇淋整份甜點其實份量也不小,我們兩個人吃最後還吃不完,不過算是蠻特別的口味,吃起來也好吃,只是要是份量小一點的話應該會更好。

IMG_5278.JPG

IMG_5279.JPG

 

經典生乳茶奶是好喝的鮮奶茶,不會太甜,也很好喝。

IMG_5280.JPG

 

奇萊山桂花烏龍是熱的一壺茶,喜歡飯後喝杯茶配甜點的就蠻適合的,淡雅的清香味道很不錯。

IMG_5281.JPG  

 

兩人吃了兩份主餐、一份甜點和兩杯飲料一共1221元,都是單點的,所以點起來其實價位不算便宜。食材算是蠻不錯的,份量也很大,口味上就看個人,喜歡吃肉的人應該會喜歡,吃吃這種異國風味的烤肉類。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103號

電話:03-8220981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