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74.JPG

 

最近看到好多人去吃這間小螺波螺螄粉,看起來好特別,而且風評也不錯,沒想到永和就有一間分店,就找了個平日中午來吃吃看了!位於永和路上算是蠻好找的,從捷運頂溪站中興街出口出來往左邊走,大約5-10分鐘就可以走到。

IMG_4675.JPG

 

店裡的燈光和裝潢都有濃濃的復古風味,平日的中午算是蠻多人的,幾乎快要客滿了。蠻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感覺特別有氣氛。

IMG_4676.JPG

IMG_4677.JPG

 

店裡主打的就是螺螄粉,也有飯、乾麵的選擇,我們第一次來當然就先試試招牌囉~

IMG_4684.JPG

 

招牌螺螄粉一上桌看起來超豐富的,辣度、酸度、香菜、蔥花在點餐時都是可以調整的,裡面有木耳、酸筍、炸花生、炸腐竹、酸豆角、鵪鶉蛋,螺螄粉吃起來就像是米線的味道跟口感,滑溜溜的很順口,我覺得重點是這個湯頭,酸酸的卻沒有泰式酸辣那麼重,我點的是不辣,因為店員說本身就有點微辣,我覺得這樣喝起來剛剛好,就是一種很特別的湯頭。

IMG_4678.JPG

IMG_4679.JPG

 

脆脆皮螺螄粉就是基本的再加上脆皮燒肉,切得比較大片的燒肉,皮的部份吃起來像港式化皮燒肉的口感,脆脆的又鹹香好吃,肉算是肥瘦參半的五花肉,但是因為酸辣湯頭的關係吧~吃起來倒也不覺得肥,加上配料實在很多,每一口都很不同,視覺上和味覺上都讓人很滿足。

IMG_4681.JPG

IMG_4682.JPG  

IMG_4680.JPG

 

港式凍寧茶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喝,在吃完這種比較重口味的餐點,來點這冰涼飲料很完美。

IMG_4683.JPG

 

這樣總共408元,我覺得價位算是可以,以食物的美味度、用餐環境都讓人滿意,口味上很特別,蠻推薦喜歡吃酸辣的人來試試看喔!

 


地址:新北巿永和區永和路二段68號 

電話:02-29288238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