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1.JPG

 

這間唐太盅光是聽店名就覺得很有古代的味道,其實是我們臨時餓了,路上找到就進來吃了。

IMG_4312.JPG

 

一進來店內,裝潢得還真是古色古香,還有古代皇帝的衣服可以給客人穿來拍照呢!聖旨等道具也都有喔~感覺還蠻有趣的。餐廳裡的座位不算多,都是這種木桌和板凳,倒也別具特色。

IMG_4313.JPG

IMG_4314.JPG

IMG_4315.JPG

IMG_4316.JPG

 

看起來就是主打一盅一盅的湯品,有蠻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的。可以單點也可以選套餐,我們四個人都點了時珍套餐,裡面有湯、膳食、川燙蔬菜、甜湯各選一。

IMG_4317.JPG

 

川燙蔬菜有兩種,其實就是拌了點醬汁,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是一個比較清爽的口味。

IMG_4318.JPG

IMG_4319.JPG

 

主食可以選麵線或米糕,麵線味道還不錯,有點藥膳的味道,直接吃就蠻夠味的了。

IMG_4320.JPG

 

米糕有點黏稠的口感,味道還算是不錯,有麻油的香氣。

IMG_4321.JPG

 

湯品我們選了四種不同的口味,大家都可以嚐嚐看。黑蒜頭燉雞盅很好喝,蒜頭的香味和雞湯融合得真好,很有一種溫補的感覺。何首烏燉雞湯則是中藥的味道比較重一點,南洋肉骨茶盅的湯頭也很棒,就看個人喜歡什麼口味了。

IMG_4322.JPG

 

甜品也算是蠻大一碗的,雪蓮子燉四寶湯是我們都覺得好喝的口味,雪蛤人蔘燉雪耳味道也不錯,喝完這一碗甜湯整個就超飽的,但是很滿足。

IMG_4323.JPG  

 

這樣一份套餐350元,我們是覺得還可以啦~畢竟吃得蠻多的,而且份量也不小,女生可以吃得超飽!喜歡這種古早味的餐點,蠻適合來吃吃看的。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55號 

電話:04-7618282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