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96.JPG

 

平常很喜歡在家當宅女,最喜歡這種快速就可以搞定的食物了!尤其是乾麵我本身就很愛,出去吃飯的話也常常吃,如果可以不用出門,在家只要五分鐘就可以有一碗熱呼呼的乾麵,更是深得我心!所以我很愛嘗試各種不同口味的拌麵,這次就來試試張記拌麵,一次就來體驗椒麻刀削麵、麻醬刀削麵和天香麻辣拉麵三種口味!

IMG_2997.JPG

IMG_2998.JPG

 

極簡的包裝,但是還蠻有質感的,而且有我最愛的刀削麵,一般麵條有粗有細,各有所好,但我更偏愛寬麵,尤其是刀削麵也可以做成在家裡煮的乾拌麵實在太棒了!第一個我想吃的就是椒麻刀削麵,打開包裝,裡面就是麵條和醬料包。

IMG_2999.JPG

 

大約煮個4-5分鐘,看個人喜歡麵條軟硬的程度,因為刀削麵比較粗一點的關係,所以我會煮比較久一點。

IMG_3001.JPG

 

煮好麵放入醬料包拌一拌,就是一碗好吃的拌麵了。當然拌麵本身就已經很夠味,如果想要更豐富一點,就加個滷蛋和青菜,吃起來更營養也更滿足。本來我以為椒麻口味會是辣辣的,因為我本身不太敢吃辣,沒想到是一種微微的麻,稱不上辣,但是卻又有種椒香在嘴裡蔓延,讓人會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果然這一碗我很快的就吃光光了,不敢吃辣的人也絕對會想體驗這種椒麻夠味的香氣。再來說說這麵條,是以古法手工精緻,以日光自然曬乾,吃起來特別Q彈,這刀削麵的口感非常好,喜歡有麵條的嚼勁的人一定會很愛。

IMG_3002.JPG

IMG_3003.JPG

 

麻醬刀削麵的醬料包有兩包,讓我還蠻期待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的。

IMG_3004.JPG

 

其實我是可以接受麻醬麵的味道,但是本身很怕太濃稠又黏黏的那種麻醬麵條口感,沒想到這個麻醬包看起來非常濃郁,但是攪拌了一下覺得還好,不會讓麵條變得黏黏的,麻醬的香氣很快就散發出來。而且我有個小撇步,其實不想吃太濃稠的話,麻醬包可以放一半就好,因為他還有另一包調味包,所以這樣吃起來的味道會更清爽一些,我自己比較喜歡這樣的口味。再加點韓式泡菜,整個就是非常的過癮。

IMG_3005.JPG

IMG_3006.JPG

 

天香麻辣拉麵是我最後挑戰的口味,這個麵條是拉麵,算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麵條。

IMG_3007.JPG

 

麻辣的醬料包非常的濃郁,要攪拌的比較有一點,邊攪拌就邊聞到麻辣的香氣出來了。

IMG_3008.JPG

 

本來我是怕會很辣,還邀了朋友一起來享用,因為我本身就是只能吃小辣而已。但是這辣味的香氣太誘人,一定要嚐一嚐的,其實吃起來對我來說算中辣,但是是那種香氣十足的辣味,就像吃麻辣鍋雖然嘴巴一直喊辣,卻又還想吃一口那樣,敢吃辣的朋友覺得很夠味好吃,如果你也愛吃辣,應該也會愛上。

IMG_3009.JPG

IMG_3010.JPG  

 

我真的很愛這種自己在家煮的拌麵,五分鐘輕輕鬆鬆就上桌,而且根本是零廚藝的人都可以完成,超級簡單就可以吃到一碗美味的麵,連我這種怕麻煩的人都可以接受。當然重點是一定要好吃,雖然在家吃便飯,美味度也是個重點,這次吃到這間張記拌麵,我最愛椒麻刀削麵了,值得回購!而且素食也可以吃喔~

 

本篇為與張記拌麵合作文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product/263438060/6235436659?smtt=0.0.9
FB:https://www.facebook.com/%E5%BC%B5%E8%A8%98%E6%8B%8C%E9%BA%B5-103804308017631/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