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9.JPG

 

這間在隱巷可是我們說了好久才來吃的,從之前在博愛街巷弄裡就開始說了,結果到了搬到另一個感覺也很隱密的巷子裡,我們才真的約成。從門口看就像一棟溫馨的民宅,小小的招牌讓我們知道就是這間沒錯。

IMG_1370.JPG

 

店裡的佈置也蠻溫馨的,有種鄉村風格的溫暖,這裡主要餐點是義大利麵、早午餐和飯類。

IMG_1372.JPG

IMG_1373.JPG

 

單點義大利麵類的價格大約都一百多元,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大蒜麵包很香很好吃,蒜味不會過重,小朋友也很喜歡,我們後來還加點了一份。

IMG_1374.JPG

 

玉米濃湯味道也不錯,香濃帶點甜。

IMG_1375.JPG

 

早午餐的磚餅很特別,一塊像是麵包裡面包裹著肉和菜,蠻有異國風味的感覺,搭配沙拉、水果,好像很健康的感覺,份量算是剛剛好。

IMG_1376.JPG

IMG_1377.JPG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算是我很喜歡的口味,麵的份量不算多,不過配料算是蠻多的,整個就是料和麵每一口都可以配到,吃起來會比較豐富一些。奶油味道很香濃,但不會很膩的那種,搭配培根的味道調和的剛剛好。

IMG_1378.JPG

IMG_1379.JPG

 

這道叫山裡來的,是馬告豬肉和蔬菜清炒的口味,一樣也是放料不手軟的,調味過的豬肉吃起來蠻夠味的,這樣搭配清炒的麵條有種很下飯的感覺,好像中西合併的料理,吃起來蠻特別的。

IMG_1380.JPG

IMG_1381.JPG

 

這道叫煙花女子,這名字聽起來就很特別,鯷魚、辣椒、黑橄欖、蔬菜等清炒的義大利麵,可以選大辣、中辣或小辣,我們選的小辣就蠻有辣度的,吃起來有一種海味,就是鯷魚醃過的味道,有別於我們一般會吃到的義大利麵口味,喜歡嘗鮮的人可以試試。

IMG_1382.JPG

IMG_1383.JPG

 

餐後甜點焦糖布丁蠻好吃的,最喜歡這種綿密的布丁口感,搭配上面脆脆的一層焦糖了。

IMG_1384.JPG

 

飲料我們點了紅茶和綠茶,茶味剛好不澀也不會太甜,蠻好喝的。

IMG_1385.JPG  

 

這樣每個人都點套餐,大約一個人三百出頭,算是吃得蠻飽的,口味也還不錯。雖然沒有之前期待的那麼譲人驚艷,但也沒有失望,算是蠻特別的義大利麵,用餐氣氛也很不錯,而且安靜舒服的感覺很適合邊吃飯邊聊天喔!

 

 

地址:花蓮市建中街28巷6號

電話:0960-582217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