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8.JPG

 

好一陣子沒有來中山站這附近吃飯了,發現也多了好多新的餐廳,忽然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呢!我們一行四個人在晚餐時間,只想找一間看起來不錯,又馬上可以進去吃的餐廳就好,沒想到從停車場走出來沒多久,就看到這間WOW BISTRO,記得以前這裡是間咖啡館,我們還來這喝過下午茶呢~現在變身一間餐酒館,看起來還蠻漂亮的,一問有位置立刻進去了。

IMG_0439.JPG

IMG_0440.JPG

 

店內是狹長的空間,其實座位不算多,不過這樣裝潢的氣氛還不錯。

IMG_0441.JPG

IMG_0442.JPG

 

菜單的選擇好多,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還有很多小菜,懶得挑選的我們,直接選了三人套餐,然後再加點兩道菜,大家一起吃就好。凱薩沙拉就一般口味,不是太濃重的凱薩醬。

IMG_0443.JPG

 

麵包鬆鬆軟軟的就還不錯,沾點油醋增添點口感。

IMG_0444.JPG

 

這個上面是豬肉混和做的泥,吃起來冷冷的,搭配麵包說不上好吃或不好吃,但看起來還蠻特別的就是了。

IMG_0445.JPG

 

這份炒蝦還真是夠味又好吃,而且非常貼心的已經將殼去除掉了,不然大家其實都很懶得剝殼的吧!有種異國調味的口感,好吃又涮嘴。

IMG_0446.JPG

 

松露薯條其實就是薯條加松露醬,不過這松露醬調和的美乃滋有點太多了,吃起來整個偏甜,就讓香氣的部份減了一點,有點可惜。

IMG_0447.JPG

 

牛頰肉義大利麵的麵條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也還算有入味,肉的口感吃起來蠻嫩的,雖稱不上有多好吃,但也算是中規中矩的義大利麵。

 

IMG_0448.JPG

 

干貝角瓜奶油燉飯我們一致都覺得好吃,一般燉飯都是比較西式的口味,但這個加了絲瓜還有薑的味道,多了點台式的口感,加上干貝、蛤蠣海鮮的提味,雖然是奶油醬的,也讓人吃起來很清爽又鮮美,蠻推薦這道燉飯的喔!

IMG_0449.JPG

IMG_0450.JPG

 

牛排看起來擺盤真美!切好一條一條的,讓大家分食也很好拿取,沾點海鹽、胡椒就蠻好吃的,肉質算是不錯,喜歡吃牛排的人可以試試。

IMG_0438.JPG

IMG_0451.JPG

 

飲料的選擇很多,這杯是鳳梨清茶,味道還不錯,天氣熱就是想喝酸甜又冰涼的飲料啊~

IMG_0452.JPG

 

甜點有蛋糕和冰淇淋,因為我本身不太愛蛋糕,所以吃起來覺得就一般口味,但朋友覺得巧克力的蠻好吃的喔!

IMG_0453.JPG  

 

這樣一共約2400元,我們一共四個人算是吃得蠻飽的,從前菜到主餐,還有甜點和飲料,口味上算是不錯,用餐氣氛也蠻好的,離捷運中山站走路大約五分鐘就到了,附近也有停車場,交通上算是非常方便。

 


地址:台北巿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34號1樓 

電話:02-25230302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