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5.JPG

 

印象中很久之前有來這裡吃過飯,以前也是一間義大利麵餐廳,現在變身一座白色的漂亮餐廳,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等等,妹妹來吃過幾次覺得好吃,特別帶了我們一家人來吃吃看。

IMG_9736.JPG

 

店裡的裝潢走一個溫馨可愛的感覺,大片的玻璃窗讓戶外的光線照進來,整個明亮又陽光。座位還算蠻寬敞的,自行到櫃檯點餐,飲料有冰的和熱的,都是無限暢飲的喔!

IMG_9737.JPG

IMG_9738.JPG

IMG_9739.JPG

 

冰奶茶和紅茶都蠻好喝的,可以無限暢飲真是深得我心,吃飽了還可以喝喝飲料聊聊天,感覺很棒。

IMG_9740.JPG

 

單點的濃湯加麵包,濃湯的料蠻多的,味道也不錯,大蒜麵包不是那種會嗆的,帶點甜味的蒜味,沾點湯來吃還蠻好吃的。

IMG_9741.JPG

 

炭燒雞肉早午餐看起來蠻豐盛的,烤過的雞肉很入味,已經調味過的雞肉不用沾醬就很夠味,搭配炒蛋和土司剛剛好,還有薯條、生菜沙拉和優格,一份可以吃到好多種口味,也吃得很飽。

IMG_9742.JPG

IMG_9743.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光看這個蝦就覺得蠻厲害的吧!蝦還蠻大隻的,還有一些花枝、扇貝等海鮮,青醬味道很濃,看這顏色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吧?!不過我們同行的有人覺得海鮮的味道有點太重,整個就是重口味的啦~

IMG_9744.JPG

IMG_9745.JPG

 

剝皮辣椒鹹豬肉燉飯是當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有種中西式結合的口味,鹹豬肉切成薄片吃起來有點QQ的口感,那股鹹香又非常夠味,搭配剝皮辣椒微微的辛辣味,整個燉飯的口味蠻有層次的,雖然不是用義大利米那種有米心的燉飯,卻也別有一番風味,主要就是調味調得好,整個就成功一半了。我自己蠻推薦喜歡吃燉飯的人試試這個口味的!

IMG_9746.JPG

IMG_9747.JPG  

 

這樣一共790元,不用加服務費,覺得還算OK!餐點口味還算不錯,飲料可以喝到飽,用餐環境漂亮又舒服,不管你是想來早午餐、下午茶或是吃正餐都不錯!

 

地址:花蓮市中強街20號 

電話:03-8329696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