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7.JPG

 

好久沒有來分享美妝品了喔!其實是因為少出門,就會少化妝,化妝品的用量就減少很多,根本好久都不用買新的。最近剛好粉底要用完了,看到這個AHC B5玻尿酸保濕氣墊粉餅特價中,這價格實在太殺,讓我二話不說立刻下單。有在看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會發現我就是個用過氣墊粉餅就回不去的人了,自從N年前開始用氣墊粉餅後,就沒有在用過粉底液還是一般粉餅了,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啦~先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圓盒的包裝看起來蠻高級的,而且有封條正品保證,說實在的現在賣韓國美妝的實在太多了,聽說假貨也不少,像這種用在皮膚或是身上的用品,還是要找有信譽的賣家比較保險喔!

IMG_7158.JPG

IMG_7159.JPG

 

打開圓盒之後,這粉餅的包裝感覺好貴氣喔!根本看不出來才幾百元的價格,就是個專櫃等級的樣子,而且有多送一個補充蕊。

IMG_7160.JPG

IMG_7161.JPG

 

粉撲和外包裝一樣都是深藍色的,看起來很有氣質。

IMG_7162.JPG

IMG_7163.JPG

 

打開後發現粉底還真多,表面都好濕潤喔!第一次沾取的時候一定要輕量小心,不要一次按太多,寧願一點一點的層疊來上妝比較保險喔!這款有兩個色號,我選的是21號亮白,其實我一般韓系的氣墊粉餅我都是選23自然色,但是因為這款賣家說21不會很白,而且又特價,我就決定來試一試。

IMG_7164.JPG

IMG_7165.JPG

 

先讓大家看看試在手上的感覺,左邊是使用前,右邊薄擦一層粉底有微微的薄霧妝感,讓皮膚表面看起來平滑且膚色比較均勻,還帶點光澤。

IMG_7166.JPG

 

特別請我妹來示範臉部給大家看,因為他最近臉上的斑實在太猖狂,想說這樣來上粉底應該會看起來比較明顯。果然~左邊是只上了保養品後,連隔離霜都沒有擦的情況下,斑點非常明顯,還有幾個特別深的斑,右邊就是上了這款氣墊粉餅後的樣子,整臉先輕輕按壓一層,在斑比較深的地方再輕按一次,就有這樣的效果,我們都覺得很厲害,連遮瑕膏都還沒上耶~先說這使用的照片是手機拍攝的,完全沒修圖,才看得清楚差別,膚色整個均勻很多,微微的光澤感很自然的讓皮膚質感提昇,看起來蠻厲害的吧?!

IMG_7167.JPG  

 

我記得特價買這個粉餅不到五百元,而且還兩個蕊心,覺得實在太便宜,說實在本來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沒想到意外的好用!AHC在韓國本來就是醫美級的保養品牌,商品的價位也不算太高,品質算是頗受好評,我之前也用過他們的眼霜和精華液。這款B5玻尿酸保濕氣墊粉餅添加了保濕成分,讓皮膚不會因為化妝而容易乾燥,用起來妝感更服貼自然,而且遮瑕力也太好,根本CP值超高,真的是用過才知道!

 

延伸閱讀:

♥Beauty♥ 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餅 遮暇、水潤、光澤兼具

♥Beauty♥ 蘭芝Laneige完美遮暇玫瑰光氣墊粉餅 李聖經代言

♥Beauty♥ IOPE賦活緊顏抗老氣墊粉餅+APIEU氣墊腮紅

♥Beauty♥ DEAR DAHLIA 大理石紋粉餅盒好時尚

♥Beauty♥ VT 2017最新紅盒膠原蛋白拉花氣墊粉餅 上妝兼保養的概念

♥Beauty♥ Hera 2017最新款全智賢代言黑金盒氣墊粉餅 中看又中用啊~

♥Beauty♥ VT(Vant36.5)膠原蛋白粉底霜 粉紅盒金邊好美

♥Beauty♥ IOPE 2016最新第四代氣墊粉餅 至美遮暇果然厲害

♥Beauty♥ April Skin & Vant36.5兩大黑盒氣墊粉餅小分享

♥Beauty♥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遮暇、保溼、持妝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