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5.JPG

 

真的是很愛用氣墊粉餅,用了以後就有種回不去的感覺了!想想這氣墊粉餅也紅了好幾年了,沒想到這次用到這個LUDEYA 3合1微臻全能氣墊粉餅實在太厲害,完全的深得我心,因為一盒裡面不僅僅有底妝,連遮瑕、唇頰彩都一應俱全,三功能合一,一盒就可以畫完整臉的妝,堪稱變形金剛級氣墊粉餅!如果你跟我一樣愛用氣墊粉餅,又講求化妝效率的話,一定要跟我一起來試用看看!打開盒子,黑色帶金的尊貴包裝感覺就很高級,很喜歡這種高貴的質感,放在包包裡,或是平常拿出來補妝都覺得好有氣質。 

51491815.75646db73a9eec90db56068c3e44843f.19100703.jpg

51491815.f3dd5b5d972478886bbfb21bae1d8303.19100703.jpg

 

底妝部分添加了LUDEYA最知名的獨特微臻科技,將能防護肌膚能量的珍貴雪絨花和有美白黃金之稱的光果甘草萃取等保養成分,透過上粉底直達肌膚底層,上妝就像在保養一樣。SPF35的防曬係數,日常使用絕對沒問題。擦上去的感覺很保溼,一點都不會厚重,而且其實我覺得光是用氣墊粉餅的遮瑕度就蠻不錯的了,如果臉上沒有什麼痘疤或是特別需要遮瑕的話,這個粉底的遮瑕度就很夠了。偏霧面的質地,上完底妝的感覺比較有質感,而且到下午也不易脫妝,持久度真的是蠻好的。

IMG_3648.JPG 

 

你以為打開來就只有氣墊粉餅嗎?智慧旋轉的雙層設計,還有一層遮瑕和唇頰霜喔!有時候難免黑眼圈、痘疤或是皮膚冒出小顆什麼的,遮瑕絕對是必要的,我通常都是一定會遮個黑眼圈,還有就是看臉上哪裡有需要就會遮一下,沒想到這個遮瑕力很好,還能如此滑順服貼,不用擔心會有卡卡一塊很明顯的樣子,因為很多遮瑕力很強的產品,可能都會比較濃稠或是不好推開,這個很好推開,也可以自行看情況加強堆疊,讓妝感的效果更完美喔!

 

唇頰霜的質地摸起來有點像膏狀的,這顏色看起來好像很紅,其實擦在臉上的效果蠻自然紅潤的,沾取一點點在兩頰上就可以有自然的腮紅,不要一次用過量,可以少量看看自己喜歡的效果來疊擦更好喔!當成唇彩也可以有漂亮的顯色度,就是走一個好氣色的妝感。

IMG_3647.JPG 

51491815.ceaaab5970b332b49f225297c6097481.19100703.jpg

 

上妝後的皮膚變得平滑又自然的好氣色,遮瑕後膚質整個都提昇了,也不會顯得妝感厚重,好喜歡這樣的妝容,就是每天上班都要這樣化啊!

IMG_3649.JPG 

IMG_3650.JPG  

 

三合一的微臻氣墊粉餅真的是最近的心頭好,讓我可以快速完妝,大概幾分鐘就可以用這一盒搞定上班的妝容,整個氣色和質感我都很喜歡,重點是真的超方便,帶出去補妝也不用帶三盒,只要一盒就可以隨時看需要補哪個部位,也不佔包包空間啊!

IMG_3646.JPG

51491815.dc7e44e651cb2393c8f74638347b5609.19100703.jpg

 

 

特別拍了影片來跟大家分享,看看這樣化妝有多方便快速,又能有好氣色吧!

   

 

本篇為與LUDEYA合作文

LUDEYA 3 in 1全能微臻氣墊:http://bit.ly/2lzk5lv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Model:小co的IG:m1913mm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