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1.JPG

 

女生每個月總是會有惱人的那幾天,選擇衛生棉你最重視的是什麼?不悶熱以及舒適度是一定要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用了才知道厲害,有著黑洞吸收力,讓表層乾爽不悶熱,而且還推出34cm新上市,表層升級,還沒用過的你,跟著我們一起來感受一下液體衛生棉的超強吸收力吧~

IMG_3038.JPG IMG_3039.JPG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打開之後發現超級輕薄的!

而且你會發現表面很明顯的3D立體吸孔,就是這個獨特的設計,可以主動的吸收經血,將流量吸收到底部才擴散,讓表面維持乾爽潔淨。為什麼說主動吸收呢?因為表面你會以為自己量沒有很多、顏色又淡淡的,結果翻到背面才發現底部都滿的,其實流量沒有變少!表面所見不一定真實,這就是液體衛生棉的神奇的黑洞吸收力啊!

IMG_3042.JPG 

 

不可思議的是這樣跟悠遊卡一樣薄的液體衛生棉,可以有如此強的吸收力,用起來既舒適又無感,讓阿雜的生理期分憂不少啊!以前總是擔心衛生棉吸收了經血之後就變得厚重沉甸甸的,變厚就會覺得悶熱,液體衛生棉厲害的就是它吸收了大量經血也不會變得厚重!只有0.3cm那麼薄!而且看理科太太用溫度器測試太驚人了,液體衛生棉比一般衛生棉降溫速度快好多,所以用起來不悶熱、乾爽透氣不是只是主觀感覺,而是有科學依據的。

IMG_3045.JPG

 

平常工作常常在外跑來跑去的,生理期來的時候,最怕就是因為一直行動可能造成衛生棉會卡卡的,這種狀況要是在外面發生一定超糗的!若衛生棉皺成一條,就會很想找廁所拉一下,但偏偏每到這個時候廁所有特別難找,所以當我用了液體衛生棉接近無感的服貼、舒適度之後,真的就回不去了。看到理科太太的影片分享,實際做了很多衛生棉的小實驗,能幫助女孩們更了解其中的差異,推薦沒用過的女生們一定要用用看啊~附上購買連結喔!

IMG_3491.JPG  

 

網路78折起!買越多省越多

Pchome:https://lihi1.cc/UuBgz

Momo: https://lihi1.cc/o4mRL

IMG_3040.JPG

 

以前我都是用一般的衛生棉,這是第一次體驗液體衛生棉,簡單的來幫大家做個評比好了~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原本使用的衛生棉
吸收度 5顆星 3顆星
輕薄度 5顆星 4顆星
乾爽度 5顆星 3顆星
舒服度 5顆星 3顆星

生理期一定要有五星級的享受,你說是不是啊~

IMG_3082.JPG  

 

 

本篇為與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合作文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Model:小co (小co的IG:m1913mm)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