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4.JPG

 

出發上海前兩天,我們才開始訂飯店,實在是有夠隨性的XD!這間位於外灘旁的錦江都城經典酒店就雀屏中選了,其實上海飯店好多,只是我們距離入住時間近,要挑地點、價錢就有點限制,還好選到這間位於上海市區,住了感覺也不錯的飯店。外觀看起來有點年代了,就是一種老上海風華的建築,一樓大廳不算大,看起來明亮也舒服,很快的Check in後,就直奔樓上的房間了。

IMG_1445.JPG IMG_1446.JPG

 

這房間還有一個小客廳呢!可以在這吃吃東西、喝喝小酒聊天之類的,感覺很放鬆的一個小空間。

IMG_1447.JPG

 

門口一進來就有個大衣櫥,房間不算大,走一個溫馨古典的感覺。

IMG_1448.JPG

 

該有的東西也都有,床鋪睡起來很舒服,枕頭也還可以,最怕住飯店的枕頭或床很難睡,整個晚上就不舒服了。

IMG_1449.JPG IMG_1450.JPG IMG_1451.JPG

 

桌上有咖啡機、茶包和水,還蠻方便的。

IMG_1452.JPG

 

浴室也是典雅的風格,浴室算是蠻大的,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衛浴用品、吹風機都有,沐浴用品和洗髮精還是ACCA KAPPA的,味道很不錯呢!

IMG_1453.JPG IMG_1454.JPG

 

早餐在一樓,用餐的環境蠻漂亮的,讓人很期待吃早餐。

IMG_1455.JPG IMG_1456.JPG

 

自助式的早餐算是種類蠻多的,中式的稀飯、西式的土司麵包,還有沙拉、水果、一些熟食等等。大部分是蠻好吃的,有幾樣就覺得還好,不過絕對是吃得飽的啦!住飯店我特別喜歡吃早餐,當然也期望是好吃的早餐,幾乎也都不會太差,悠閒的吃個早餐,再開始一天美好的旅遊行程不是很棒嗎?!

IMG_1457.JPG IMG_1458.JPG IMG_1459.JPG IMG_1460.JPG IMG_1461.JPG IMG_1462.JPG  

 

這間飯店距離外灘只要走路5分鐘就到了,外灘有很多餐廳、酒吧等等,有些人喜歡在外灘的酒吧看夜景喝個小酒,即使太晚了也不用擔心,走路就可以自己回飯店。喜歡散步的人,也可以一直沿著外灘走到城隍廟、豫園那逛逛,算是交通蠻方便的。飯店對面還有個24小時的超商,半夜肚子餓,還是缺什麼用品都可以方便買到,算是一間CP值蠻高的飯店喔!

 

延伸閱讀:

★吃。上海★ Shake Shack 吃了才知厲害的紐約知名漢堡

★吃。上海★ Rac Coffee 熱門氣氛好棒創意料理餐廳

 

 

地址:上海市黃浦區江西中路180號

電話:021-63213030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