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53557.719312d00275e6fdc0cfe140c89d6246.19072207.jpg

 

超級熱騰騰的開箱文!是說在機場意外的發現有Tom Ford的彩妝專櫃,和小co立刻去認真的逛了一會,因為免稅店的商品沒有很多,所以我們就鎖定了口紅,不管是黑管白管顏色都很多,口紅是Tom Ford的熱門商品,我們之前就有留意只是一直沒有下手,這免稅店的價錢感覺有便宜一點,就帶了一支口紅和潤唇膏走囉~

IMG_1180.JPG

 

一直都很喜歡他們的包裝,優雅好有質感,剛好買的這兩支都是白管的,氣質滿分。右邊那支是口紅喔~看到這裡有Boys & Girls的小支版本,覺得實在太可愛,就決定買了。

IMG_1181.JPG IMG_1182.JPG

 

先來看看潤唇膏吧!護唇真的很重要,不然再美的口紅搽上去也不會好看。這支太輕吻潤唇膏聽說剛上市的時候就賣到缺貨,有高濃度的玻尿酸來滋潤嬌嫩的嘴唇,重點是還有潤色的功能,根據每個人唇部肌膚的PH值來進行唇色校正,讓你的唇色自然紅潤又滋潤。

IMG_1183.JPG

 

這支Lumiere是針對亞洲膚色所調配的珊瑚色調,讓皮膚感覺更白皙透亮。說實在搽上去幾分鐘後,我是沒有覺得有變什麼明顯的顏色,就是讓唇部感覺比較滋潤飽滿,然後變得明亮有光澤,非常輕微的增豔一些些而已。但是塗上去不會黏黏的厚重感,也沒有那種一層在嘴巴上的感覺,但就是滋潤度很夠,經過兩個小時飛行機艙內乾燥的空氣,加上途中喝水什麼的,都不用再補。

48453557.7d806193d7a614b4d2a8540bab092f50.19072207.jpg

 

再來這支小可愛唇膏的色號是23號Leigh,看起來好像很桃紅,但其實是擦起來是珊瑚色帶有點桃色的感覺。好小巧的一支,覺得現在常常帶小包包出門,這樣也不佔空間,非常的方便,而且拿出來感覺好時尚喔!

IMG_1184.JPG 48453557.ab4ad48a8b19190c7a1cc16da3dc89de.19072207.jpg

 

在上口紅之前,先用潤唇膏打底,讓唇部肌膚更滋潤。這支口紅也是很滋潤順滑的質地,之前就有聽人家說Tom Ford的白管唇膏滋潤度非常好,果然一用是蠻厲害的,搽上去不是那種很濃厚的感覺,但是讓唇紋變得不明顯,不是那種刻意的水亮光澤,但是就是自然中帶有水嫩的感覺,很適合日常使用。

48453557.60dff2d23db75c7fe82c79aaa4aac23e.19072207.jpg

 

搽上去感覺氣色就變好了,很喜歡這個顏色呢!而且唇膏的保溼滋潤度很重要,不然有時候時間久了,嘴唇邊邊會有一圈就不太好看。這支的實用度很高,就像是隨時可以拿出來擦都很適合,雖然說價錢好像比一般的貴上許多,不過用了之後確實是蠻厲害的,偶而買一下讓自己開心也值得啦~

48453557.ffa010d13527fe0383c687433da09013.19072207.jpg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Model:小co (小co的IG:m1913mm)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