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56.JPG

 

看看這草莓鬆餅也太美了吧!讓人忍不住要流口水啦~上個週末又是家庭聚餐日,陽光滿滿的大好天氣,帶著我們家的寶寶來到這間咖啡舍享用午餐。從外面就可以看到有戶外的座位,可愛的桌椅加上綠意盎然的造景,好有異國情調,如果是涼涼的天氣,坐在這喝杯咖啡一定非常的棒!

IMG_9744.JPG

IMG_9745.JPG

IMG_9746.JPG

 

一走進店內,是一種溫馨的感覺,有一般座位可以多人一起用餐,也有復古的沙發座椅看起來好愜意,一個人來也不用擔心,靠窗的一整排座位適合喜歡獨自用餐的人,整個呈現的就是一種讓人放鬆又自在的氛圍,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少了一般餐廳的擁擠吵雜和壓迫感,彷彿來這裡就是輕鬆的吃吃喝喝,來享受的~

IMG_9747.JPG

IMG_9748.JPG

IMG_9749.JPG

 

水杯和餐具是自行取用的,可愛的燈飾將這一區布置得很溫馨。

IMG_9750.JPG

 

氣炸雞腿紅醬義大利麵套餐,有附一杯飲料。這裡的義大利麵和燉飯很貼心的都有紅醬和白醬兩種選擇,這個氣炸雞腿義大利麵一上桌就讓我們驚呼,也太大一份了吧!光是這雞腿就誠意十足,非常札實的去骨雞腿肉,吃起來很方便,而且這皮的部分處理得非常好,有點脆皮的焦香,一點都不油膩,裡面的肉鮮嫩多汁,吃起來好嫩而且很入味,我們一致都覺得這雞腿好好吃!義大利麵和多種蔬菜搭配紅醬,吃起來很夠味,不僅是視覺上漂亮,有肉有菜有麵的豐富義大利麵,吃起來也讓人滿意。

IMG_9751.JPG

IMG_9752.JPG

IMG_9753.JPG

IMG_9754.JPG

IMG_9755.JPG

 

這個草莓鬆餅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做莓果派隊,冰淇淋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我們選的是草莓的,因為就是愛草莓嘛~只能說這鬆餅也做得太精緻,一上桌忍不住就是想拍個過癮XD~豐富的多種莓果還加上果醬和焦糖兩種醬汁,配上冰淇淋根本可以變化多種吃法。鬆餅本身非常札實,吃起來熱熱得很鬆軟,不喜歡吃太甜的就搭配水果,喜歡濃郁甜蜜滋味的就加上焦糖更香甜好吃,只能說真的是很用心的鬆餅,喜歡吃鬆餅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IMG_9757.JPG

IMG_9758.JPG

IMG_9759.JPG

IMG_9760.JPG

 

每日甜點是每天都不一樣的喔!我們當天去的時候是河馬鮮奶酪搭配百香果醬,看起來也太可愛了吧!而且軟QQ的動感十足,做得好生動,小朋友看到好喜歡,迫不及待的要淋上百香果醬來吃了。鮮奶酪不會太甜,加上酸甜的百香果醬味道更棒,而且好大一份,平常去餐廳點的鮮奶酪大概就是一小杯那樣,像這樣一大盤的還第一次看到,重點是自己手工製作的,吃起來味道很不錯,蛋奶素的人也可以吃喔!

IMG_9761.JPG

IMG_9762.JPG

 IMG_9763.JPG

 

熱拿鐵的拉花也太可愛了!而且蠻大杯的,聽說這裡的咖啡很厲害,這次一喝果然有水準,牛奶和咖啡的比例調得剛剛好,不加糖也很香醇,一喝下去整個咖啡香在嘴裡擴散開來,是我喜歡的香濃度。

IMG_9764.JPG 

 

猜猜這個可愛的小瓶子是什麼?是義大利麵套餐附的飲料呢!同樣的東西用不一樣的容器裝起來,就有不一樣的感覺,喜歡這種巧思,連喝紅茶都覺得有趣了起來呢!

IMG_9765.JPG

 

我們這一餐大約是六百多元,覺得很划算!吃得非常的飽,重點是餐點不僅是拍照漂亮,還真的是蠻好吃的,不管你是想吃正餐有義大利麵和燉飯,或是想吃下午茶來個鬆餅,或是和姊妹們來喝咖啡聊是非,再吃個甜點,都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特別是這裡舒服的氣氛,讓你不管是吃飯還是聊天喝茶都很自在,是個聚會的好地方啦~

 

-本篇為咖啡舍邀約體驗文,本人實際心得分享

 

地址:花蓮市建林街132號

電話:03-8311470

營業時間:10:00-21:00(公休日提前在臉書公布)

咖啡舍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oSpaceCafeBar/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