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11.JPG

 

在飯店睡個好覺,起床再享用一頓豐盛的早餐是件多美好的事啊!住在台北實在很難得還住台北的飯店,這次托好友的福,我們來到台北馥敦飯店的馥寓住一晚,是一間四星級的飯店,地點也很方便,就在捷運中山國中站出來走個五分鐘就到了。一走進大廳,呈現的是一種優雅時尚的感覺,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IMG_8887.JPG IMG_8888.JPG

 

搭著電梯來到我們房間所在的樓層,很喜歡這裡擺設的藝術品,走一個很有質感的路線。

IMG_8889.JPG IMG_8890.JPG

 

這次入住的是漂亮客房,一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感覺就是很精緻舒服,蠻喜歡他們燈光和牆面的設計,柔和中帶有一點高貴的氣質。床、沙發、電視這些必備的,看起來舒服就過關。

IMG_8891.JPG IMG_8892.JPG IMG_8893.JPG

 

茶杯組還是Wedgwood的看起來好高貴,紅酒杯、飲料、零食也都有準備,超適合我們姊妹聊天吃吃喝喝一整晚的。

IMG_8894.JPG IMG_8895.JPG IMG_8896.JPG

 

老實說一進門有想說這房間還真不大,不過走到後半段浴室的部份,才發現這裡還真享受!乾濕分離的浴室,外面還有一個漂亮的浴缸,感覺好適合拍照喔XD~

IMG_8897.JPG IMG_8898.JPG

 

化妝台也在這一區,背面的窗簾是隔光的,白天打開來就是大片窗戶,非常的明亮。而化妝台上的鏡子也很貼心的有照明裝置,非常適合喜歡在浴室摸很久的女生,慢慢的享受泡澡、化妝的樂趣。

IMG_8899.JPG IMG_8900.JPG

 

舒服的睡一覺起來,來到一樓的餐廳吃早餐了!好難得我們是第一組來吃早餐的,很典雅的用餐環境,還有戶外的座位也別有風情。

IMG_8901.JPG IMG_8902.JPG IMG_8903.JPG

 

這裡的早餐除了自助式的之外,每個人還可以從菜單上選一道主餐喔!自助式的餐點看起來非常新鮮可口,尤其是生菜水果這一區,看了都好想吃!還有中式的稀飯、西式的麵包吐司以及各種熱食,種類算是蠻多的。

IMG_8904.JPG IMG_8905.JPG IMG_8906.JPG IMG_8907.JPG IMG_8908.JPG

 

主餐我們點了牛肉麵和蘑菇豬排,牛肉麵湯頭算還不錯,只是麵條吃起來沒有很入味,豬排味道普通,沒有看起來那麼好吃的感覺。還好其他的餐點都算是好吃,我們也吃得很飽,而且在這樣悠閒的環境吃早餐、聊聊天,一天的開始就覺得很美好呢!

IMG_8909.JPG IMG_8910.JPG  

 

聽說很多商務人士都會選擇這間飯店,交通方便之外,住宿的品質也很好,很精緻又舒服喔!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5號 

電話:02-27138181

 

訂房我都用這個->

Agoda

Booking.com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