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1.HEIC

 

跟我一樣愛喝奶茶的人,應該都聽過3點1刻吧?!這個全國首創用真的茶葉、糖、奶精做成的奶茶包,有別於一般的沖泡式奶茶都是整包粉狀的,因為品牌對於愛茶的堅持,運用技術研發出用茶葉來沖泡的奶茶,而且還可以回沖,真的不得不佩服啊!3點1刻的奶茶系列就有好多種,這次就來喝喝日月潭奶茶!

IMG_1692.HEIC

 

這個很有質感的雙層玻璃手心瓶是不是很搶鏡啊?一看到我自己也好喜歡,不同於一般的塑膠瓶水壺,雖然有一點份量,但是從瓶身到蓋子都很精緻,還有刻度方便沖泡時的水量控制,雙層的玻璃有些微的隔熱效果,要怎麼得到呢?就請大家一起跟我泡茶到最後吧~

IMG_1693.HEIC

 

3點1刻的奶茶包就是一大包,真材實料可以看到茶葉和奶精,奶茶的味道會隨著浸泡的時間長短而有不同,一般來說浸泡三分鐘的奶香比較重也比較甜,泡個五分鐘的話茶味會比較濃也沒那麼甜,可以依個人口味來決定。要泡冰奶茶或熱奶茶都可以,熱的就直接加熱水200cc即可,想要喝冰的就先加熱水100cc,浸泡個3-5分鐘後在加入冰塊到200cc,冰奶茶就輕鬆完成啦!而且用這個手心瓶的好處就是刻度清清楚楚,掌握了水量和茶包浸泡時間,就可以泡出一杯完全對味的奶茶啦!而且沒聽過奶茶可以回沖的吧?大約喝到剩下三分之一的時候,就可以第二次回沖,第一次喝的是奶香,第二次喝的就是茶香了。

IMG_2336.JPG IMG_2337.JPG

 

偶而週末在家,泡杯奶茶、配上一個小點心,聽點音樂或看看書,就是一個很愜意的下午茶時光。日月潭奶茶是我第一次喝,覺得不會太甜而且茶香奶香都恰到好處,我是茶包浸泡三分鐘左右就開始喝了,隨著時間過得越久,茶味就越來越濃,但是一點都不會澀喔!日月潭的紅茶本來就很有名,3點1刻的日月潭奶茶用了南投日月潭茶區所產的紅茶和烏龍茶,喝起來口感更有層次,非常滑順好喝。

IMG_2338.JPG

 

有時候出門我會帶水壺,不想在外面買飲料的話,就可以自己在家裡用手心瓶泡好,帶著出門好方便。

IMG_2339.JPG  

 

從小我就很愛喝奶茶,而且也喝過很多種,好不好喝還真的是差蠻多的,有些喝起來就是有香精或化學的味道。想要快速方便喝一杯真正茶葉泡的奶茶,原來用3點1刻奶茶包就搞定!進入冷冷的冬天,常常會想要喝一杯熱飲,家裡一定要備好幾包奶茶,以備隨時想要來一杯溫暖一下喔!

 

對了!超有質感的雙層玻璃手心瓶要怎麼獲得呢?只要在任一網路平台消費商品滿$1000,就直接送你一個!消費滿$690的話,只要加$99就可以加購一個手心瓶帶回家囉!

 

本篇為合作文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