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保養我也希望能有效率!最近天氣開始轉涼,多變的氣候皮膚更要好好的照顧,但是工作一忙,常常回到家不是累了就是懶了,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吧XD?還好最近使用了Cospro科舒芙的牛奶蛋白蘆薈精粹,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快速的加強保養,一次達到舒緩呵護、嫩白保溼、緊緻毛孔,實在是忙碌女孩們的好幫手啊!看看這Tiffany藍的包裝就覺得很有質感,等不及來試用給大家看看了!

IMG_2157.JPG

 

擠出來是凝膠的質地,沒有過多的人工香氣,就是一種淡淡的草本香味,對香味敏感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添加了法國認證的天然有機成分,溫和天然成分的添加,讓全家大小最天然的呵護。因為小co本身是敏感肌膚,所以不太敢隨便用保養品,就是因為看中這個天然有機成分,才敢試試的!而且已經連續使用了一個禮拜,感覺都很舒服,推薦給與小co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們可以放心使用喔!大家都知道蘆薈是個保養聖品,光是這一瓶就有200倍的有機蘆薈,再加上牛奶蛋白的亮白保溼成分,對於換季的紓緩保養使用正好,不只是臉部可以用,身體乾燥部位或是需要加強的地方都可以用呢!

IMG_2155.JPG

IMG_2156.JPG  

 

牛奶蛋白蘆薈精粹有兩種用法,一個是拿來當面膜厚敷個五分鐘,按摩後清水洗掉,再上自己的日常保養品就好。另一種則是薄擦全身肌膚當成修護凝膠或是妝前急救。我自己偏愛厚敷,洗完臉之後,將凝膠厚敷在臉上當成面膜,延展性非常好,很好推開到全臉,淡淡的草本氣味很舒服,而且重點是只要五分鐘!!!敷在臉上依然可以行動自如,不會像片狀面膜一樣不能有表情或是亂動怕面膜掉下來,非常的方便啊~

IMG_2158.JPG

 

五分鐘其實坐著滑個手機一會兒就過了,敷完之後整個臉都亮了起來,摸起來也水水嫩嫩的,保溼度非常的夠。保養裡最重要的就是保溼了,唯有保濕做得好,泛油、暗沉、細紋等問題後續才有解決之道。皮膚喝飽水,油水平衡了,才能改善出油現象,肌膚的彈潤感讓毛孔和細紋等小問題都可以逐漸改善,真的很喜歡皮膚摸起來水水潤潤的感覺呢!

IMG_2153.JPG

 

用過後就喜歡上這種感覺,而且只要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有這樣深度保養實在是懶人救星啊!女人別再說沒時間或懶惰了,只要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讓皮膚水潤升級,沒有理由說不的,哈哈!換季期間,可以加強使用,一兩天就用一次,因為這罐牛奶蛋白蘆薈精粹富含天然成分,所以建議開封後三個月內使用完畢,放在冷藏的話可以延長至六個月,冰鎮後的紓緩程度更好,還有個貼心小提醒,就是開封過後可以將瓶子倒立著放,之後會比較方便好擠出來喔!

IMG_2154.JPG  

 

逐漸進入冬天,更要加強保溼,但是天氣一冷要敷片狀面膜就覺得冷吱吱,而且通常都要等個20分鐘,有了這個牛奶蛋白蘆薈精粹,真的讓我省事不少,速效的加強保養實在深得我心,晚上的保養做得好,隔天早上起來上妝也會更服貼。而且只要幾百元的開架式價格就可以入手,算是CP值很高的商品,沒用過的人蠻推薦來試用看看的喔!

 

此篇為與COSPRO合作文

 

COSPRO官網: https://www.memories-cospro.com/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