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7.JPG

 

平常沒有去親子餐廳,還不知道台北的親子餐廳這麼多,而且生意都好好喔!這天臨時帶著家裡的可愛寶寶出去玩,想說中午就來找間親子餐廳吃飯,沒想到問了兩間都沒位置,而這間農人餐桌則是要一點半才有位,所以立刻就決定訂這間了,不然帶著小孩跑來跑去也是麻煩啊!位於重慶南路二段靠近南海路附近,雖然位在地下室,不過一樓有大大的招牌還蠻好找的。

IMG_8053.JPG

 

我們一點半到達,完全是客滿的狀態,真的是還好有先訂位。裡面的空間蠻大的,有小桌也有大長桌,像我們兩大一小就被安排在大長桌,會跟別人一起併桌的那種,不過大家幾乎都是帶小孩來,所以也就沒差了啦!特別喜歡這一區明亮的空間,不過都已客滿我們無緣坐到,有種在國外用餐的露天感覺,好愜意喔!

IMG_8054.JPG IMG_8055.JPG

 

親子餐廳就是有一區給小朋友玩的空間,不過我目前也只去過兩間親子餐廳,所以也不是很了解,但這裡的玩樂空間不算大,就是玩些煮菜的遊戲,因為餐廳空間大,來的人多,連玩玩具的小朋友都多,用餐時段還真的是吃飯的人多,玩具區的小朋友也多,太過熱鬧了些XD!

IMG_8057.JPG

 

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還有甜點,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升級不同的套餐。我們一各加了150和230的套餐。這到前菜式烤玉米筍,有點瘦小的玉米筍塗上烤肉醬還蠻好吃的,旁邊是藜麥沙拉感覺很健康。

IMG_8058.JPG

 

蒸蛋做了可愛的裝飾,讓小朋友看了就很喜歡。軟軟嫩嫩的蒸蛋有點像布丁的感覺,裡面吃起來像是有加了點起司,味道更香濃,而且份量蠻大的,比一般日本料理的茶碗蒸大多了。

IMG_8059.JPG

 

蘑菇濃湯味道很香濃,份量也不小,我們三個人都覺得好喝。

IMG_8060.JPG

 

飲料有蠻多選擇的,除了茶類,也有適合小朋友喝的果汁。水果茶和奇異果汁都不錯,不小杯味道也夠濃,不像有的喝起來都稀稀的沒什麼味道,尤其奇異果汁還喝得到果粒的感覺。

IMG_8061.JPG

 

海鮮焗麵看起來賣相很不錯,料看起來很多,味道也很香。不過吃起來覺得海鮮味道都不錯,但是麵稍微硬了些,有的也不怎麼入味,最後就是料都吃完了,不知道是我偏好麵軟一點還怎樣,麵剩下大概一半的麵就吃不下了...

IMG_8062.JPG IMG_8063.JPG

 

透抽青醬燉飯看起來很豐富,燉飯很夠味,應該是有加點胡椒的味道,吃多了會覺得有一點辣辣的,而透抽炸得很酥脆,淡淡的味道還不錯,跟一般混在燉飯裡的那種作法不同,吃起來口感比較豐富。

IMG_8064.JPG IMG_8065.JPG

 

看到甜點有檸檬磅蛋糕就忍不住點了一份,上面的糖霜酸酸甜甜的很好吃,磅蛋糕非常紮實,不會太甜這樣搭配糖霜蠻剛好的。

IMG_8066.JPG  

 

因為我們的小朋友兩歲,所以沒有單獨幫他點一份餐,就是點了兩份套餐大約一千五百元左右,說實在還不太便宜。用餐環境是蠻漂亮的,餐點倒是比較普通一些,人多上菜也慢了點,而且可能人多小朋友也多,整個就有種鬧烘烘的感覺,不知道平日人會不會比較少,應該感覺會好很多。

 


地址:台北巿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 

電話:02-23223716

營業時間:11:00-20:3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