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1.JPG

 

春夏季節來臨,心情好像都跟著開朗了起來呢!開始想要採購春裝了,最近又不小心入手了一雙白色球鞋,是說白球鞋不嫌多啊!夏天的服裝好像搭上小白鞋都成立,好穿又好搭配,所以看到喜歡的總是有很好的理由再買一雙XD!這雙Nike Epic React Flyknit是雙跑鞋來著,雖然是因為他的外型而買的,但是看到許多厲害的功能好像就覺得更值得了些,像是穿起來很輕盈,鞋底一體成形的泡綿緩震系統柔軟又舒適,像是短襪套式的設計,讓包覆性更強。特別喜歡這亮麗的配色,全白的底配上飽和的桃紅和藍色,看起來活潑又有設計感。

IMG_2334.JPG IMG_2380.JPG IMG_2381.JPG IMG_2382.JPG IMG_2383.JPG

 

這次去韓國五天,都是穿著這雙Nike趴趴走,每天走超多的路也沒問題,真的是好走的一雙鞋。在韓國買的春裝等不及就馬上穿上了,破壞感的白T和牛仔短裙,是夏天必備的藍白配,舒服又休閒的服裝搭配白球鞋剛剛好,上衣和裙子的小小設計感,就讓普通的T shirt多了點變化,不致於太過單調,鞋子的配色也是個小小亮點,忍不住都街拍了起來!

IMG_2333.JPG IMG_2332.JPG

 

是說這天氣幾天熱得像夏天,有時又突然降溫,所以薄外套還不要收喔!連帽T搭配牛仔褲以及運動外套,MLB的白色帽子和白色球鞋就是個運動風路線。整身的黑白配,鞋子的後跟顏色多了點俏皮感,喜歡這樣的小小巧思。如果想要有點女生的特質的話,建議可以戴個比較大一點的耳環,自己也覺得蠻好看的喔!

IMG_2372.JPG IMG_2373.JPG

 

其實就說了小白鞋對於我們沒什麼穿搭的限制(除非是太正式的場合),這天穿上比較女孩的圓點雪紡上衣,搭配合身麂皮外套,背上鏈帶Chanel WOC,如果穿上高跟鞋就會覺得比較正式,去上班很OK。但穿上了這雙Nike,就覺得比較街頭的味道,個性中帶點甜美的路線,平常還蠻愛這種感覺的。

IMG_2370.JPG IMG_2371.JPG

 

這幾年運動風的流行,愛上了穿球鞋的感覺,真的是輕鬆好多好多啊!而且球鞋的設計日新月異,也成了另一種時尚,混搭的穿搭法也讓我們更多了不少變化,大家最近有買了哪雙呢?

 

小co的IG:co.fashiondaily

 

延伸閱讀:

♥Shopping♥ Nike Cortez 紅勾藍底阿甘鞋穿搭分享 [小co穿搭]

♥Shopping♥ adidas Originals NMD白色黑底好時尚 [小co穿搭]

♥Shopping♥ Nike Huarache黑武士 好穿又好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微笑小白球鞋三種風格穿搭 春夏必備小白鞋啊![小co穿搭]

♥Shopping♥ Nike Air Jordan 6 限量的覺得有點潮XD [小co穿搭]

♥Shopping♥ Reebok FuryLite 豹紋運動風登場 [小co穿搭]

♥Shopping♥ 紅鞋女孩穿搭 Zara紅色翹鬍子樂福鞋 [小co穿搭]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Model:小co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