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94.JPG

 

自從吃過砂鍋粥之後,我就愛上這一味了!不過一般的潮式砂鍋粥都是一大鍋,一兩個人去吃都吃不完,要不然就會吃得超撐的。後來發現永和永貞路這裡開了一間潮味決,主打個人鍋物,除了有我愛吃的砂鍋粥之外,也有創意干鍋、火鍋等,特別找了一天假日的下午就來吃吃看了。

IMG_9295.JPG

 

下午時段沒什麼人,裡面位置蠻多的,裝潢得很有元氣,位置的距離也不會太近,用餐環境蠻不錯的。飲料、湯和醬料都是自取的。

IMG_9297.JPG IMG_9298.JPG IMG_9299.JPG

 

服務人員蠻親切的,第一次來都會解說一下菜單,主要就是粥、干鍋、酸辣粉三種類別,再選擇不同的口味。自己畫好菜單,到櫃檯結帳就可以了。

IMG_9296.JPG

 

看到檸香雞翅忍不住想點,一份共有五隻,顏色看起來很漂亮,果然味道也蠻好的,加了檸檬的香氣以及芝麻,吃起來更加爽口。

IMG_9300.JPG IMG_9301.JPG

 

牛肉經典潮粥,粥的湯底都是一樣的,根據所選擇的主菜而另外加成不一樣的口味。粥就是一人份,看起來份量不多,送上桌來先放在火上等他滾,然後加入牛肉就變成牛肉粥了。這粥的湯底味道還不錯,看似好像沒什麼料,不過吃起來味道還蠻鮮的,反而我覺得牛肉倒沒什麼加分的作用,就只是多了個肉片的口感而已,還好本身粥的滋味就很不錯。

IMG_9302.JPG

 

沙茶豬肉乾鍋,等到開始冒煙就可以把肉片往鍋底放,然後開始拌炒,裡面有一些蔬菜和肉片,可以夾在燒餅裡面吃。炒沒多久這香氣就出來了,看起來賣相就不錯,吃起來也很夠味,感覺應該要配白飯就會很下飯。

IMG_9303.JPG IMG_9304.JPG  

 

兩個人一共吃了345元,兩份主餐加一份雞翅,算是蠻平價的。用餐環境、服務人員都讓人滿意,食物的味道也不錯,不過份量不大,我吃完不是很飽就是了,可以多點人來吃,然後點一些小菜一起吃可能會吃得較爽一點。

 


地址:新北巿永和區永貞路71號 

電話:02-2928515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