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4.JPG

 

剛到巴黎的前幾天,認識了一位老饕朋友,談到了吃讓我們欲罷不能XD!因為他已經住在巴黎很久了,所以跟我們推薦了一些私房好料,這間在拉法葉百貨居家館-1樓的La Poissonnerie就是其中一間,當下立刻筆記絕對要記得來吃。反正來巴黎總是不免也是會來晃晃拉法葉百貨、春天百貨巡一下的嘛~而且重點是這間餐廳還有Happy Hour活動,所以記得一定要晚餐時間來吃有小驚喜喔!

IMG_7974.JPG

 

這裡其實就像是美食街一樣,有很多賣食品的專櫃,當你看到滿滿的一整排海鮮,就知道是這間了!龍蝦超大隻、各式各樣的海鮮擺了一長排,有些還看了也不知道是什麼呢!座位其實不多,幾張桌子還有吧台的高腳椅座位,因為你想像他就像是百貨公司裡的美食街的感覺,所以不是什麼特別高級的餐廳,但光是看到這樣的海鮮陣仗,就覺得應該是蠻厲害的,而且又是在地人推薦常來吃的。

IMG_7976.JPG IMG_7977.JPG IMG_7975.JPG IMG_7978.JPG IMG_7979.JPG

 

牆上大大的寫著Happy Hour從晚上五點到八點,生蠔一個只要一歐元喔!愛吃生蠔的人有福了,別錯過這個好康啊~

IMG_7980.JPG IMG_7981.JPG

 

櫃檯裡的海鮮都有標價,所以可以自己去點喜歡吃的,像我們第一次來,看到桌上有這個海鮮拼盤的組合,就決定點這個配好的來吃吃看,既可以吃很多種,也不會讓我們看得眼花撩亂有選擇障礙XD!先點了一份49歐元的組合囉~

IMG_7982.JPG

 

飲料是一定要先來的,老套的喝了可樂。

IMG_7983.JPG

 

看起來好新鮮又好豐富喔!法國的海鮮餐廳有一種是熱的用烤的,另一種就是這樣全部放在碎冰上,感覺就是海鮮要吃個生猛的概念。中間附了兩種醬料,我自己比較喜歡紅色那個有醋的味道的醬料,沾起海鮮來吃更有風味。生蠔一次就有九顆,據他菜單上是寫不同種類的生蠔,但老實說我們也吃不太出來啦~只吃得出真的很新鮮,而且好大顆又飽滿,果然是厲害!蝦雖然不是很大隻那種,也都是新鮮又紮實,還有兩隻有螯的蝦看起來很特別,稍微大隻一點,味道也不錯,許多螺肉要自己將肉取出來吃的,每一個也都是紮紮實實的真材實料,真的是吃到嘴巴停不了,非常滿足啊!本來我是沒那麼愛吃冰的這種海鮮,但這味道實在太鮮美,讓我也跟著欲罷不能。

IMG_7984.JPG  

IMG_7985.JPG IMG_7986.JPG IMG_7987.JPG IMG_7988.JPG IMG_7989.JPG IMG_7990.JPG IMG_7991.JPG

 

吃了九顆生蠔還不夠,既然有Happy Hour生蠔一個一歐元,當然也要來一份,每個人最多只能點六顆,所以先來一份六顆的,幾乎來的客人都會加點,因為實在太划算嘛~來這吃的人感覺大家都是巷子內的,還有一個人來吃的呢!

IMG_7992.JPG IMG_7993.JPG  

 

吃完這一餐果然很滿足,雖然冷冷的天氣吃著冷冷的海鮮,但這新鮮的海味實在讓人回味。一人大約一千元左右,說實在在巴黎並不算貴,重點是在拉法葉百貨裡面,也不敢買不新鮮的啦!吃這種原味的海鮮,最重要的就是新鮮,不然怎麼吃得下去,就是一種有青才敢大聲啦~還有愛吃生蠔的千萬別錯過,一顆一歐元讓你可以吃得爽了!

 

地址:40, Boulevard Haussmann, 75009 Paris

電話:+33 (0)1.42.82.34.56

 

延伸閱讀:

★吃。法國★ Fauchon 百年老店法式精品餐廳

★吃。法國★ Pedra Alta 嚇死人大份量高CP值海鮮盤

★住。法國★ 巴黎巧居 在巴黎有個家的感覺

★英法冰島★ 歐洲3國30天旅行生活之行前重點筆記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