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23.JPG

 

難得會跑到內湖去辦事,約莫五點出頭,忙完真的好餓,就在附近晃一晃看有什麼好吃的,一晃到這間Lazy Point外觀覺得蠻特別的,我們就先走進去看一下菜單,像是餐酒館的風格,覺得還OK就決定在這吃晚餐了。

IMG_6707.JPG

 

一樓有販賣一些商品,還有窗邊的吧台座位,我們到的時候晚餐時段才剛開始,所以是第一組客人,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帶我們到二樓的座位區,走上二樓覺得很精緻也很漂亮,大片落第窗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吊燈及花草裝飾有一種異國的情調,晚上看起來格外有氣氛,而且因為還沒有客人進來,讓我們拍得很開心呢!

IMG_6708.JPG IMG_6709.JPG IMG_6710.JPG IMG_6711.JPG

 

這裡主食有排餐類,也有義大利麵、燉飯,屬於中高價位,飲料和酒單的選擇蠻多的,店員也說晚上八點後人潮會比較多,上班族下了班來這裡喝一杯聊聊天應該是蠻放鬆的。我們兩個女生就點了一份主餐,再單點其他菜一起share吃吃看。這道煙燻鮭魚沙拉味道還不錯,醬汁不算多,感覺是比較健康的路線,鮭魚新鮮就還蠻好吃的,蠻不錯的一道開胃菜。

IMG_6712.JPG IMG_6713.JPG

 

蘑菇鮮蝦好像很多餐酒館都有這道菜,不過這裡的蝦殼是沒有去掉的,讓我覺得有點麻煩,不過蝦很新鮮,調味也很好吃就暫且將要剝殼這件麻煩事給忘了。蘑菇是因為在鐵鍋下,覺得吃到底下有一點油,也沒有那麼入味,比較可惜一點。

IMG_6714.JPG IMG_6715.JPG

 

美國肋眼牛排一上桌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雖然一份要1280元,但份量不算小,直接對切成兩塊的牛排,有一定的厚度,我們選擇七分不見血的熟度,吃起來剛好。肉質好的牛排,真的是吃原味或是沾點海鹽就很好吃,這裡的牛排肉質很不錯,吃起來嫩嫩的很好入口,又有碳烤的香氣,喜歡吃牛排的話我還蠻推薦的。

IMG_6716.JPG IMG_6717.JPG IMG_6718.JPG

 

冰水果茶不會太酸,因為很多店家的水果茶都是加了果醬喝起來很濃的味道,這裡的比較清新一點,我覺得味道蠻不錯的。

IMG_6719.JPG

 

白日夢是這裡的特調飲料,用的是百香果的氣泡飲,冰冰涼涼的微酸口感,蠻好喝的。

IMG_6720.JPG

 

喝完飲料之後,我們很悠哉的坐在這聊天,還上了三樓去參觀一下。三樓是半露天式的酒吧,有屋頂不怕淋雨,但是旁邊又是開放式的空間,可以吹到自然風的感覺蠻不錯的,微涼的夜晚在這裡小酌聊天應該是蠻享受的。

IMG_6721.JPG IMG_6722.JPG  

 

這一餐兩個人一共吃了2520元,算是比較高價位一點的晚餐,不過餐點部分都還算不錯,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會隨時詢問一下口味合不合適,上菜速度也蠻快的,用餐氣氛很棒,不管是三五好友聚餐或是情侶約會都蠻適合的。而且生意蠻好的,大約七點左右就已經客滿了,還好我們早點來,很輕鬆的享受了一頓氣氛愉快的大餐。

 

內湖附近餐廳: 

||吃。台北|| Mountain Fusion 風格獨具的美味早午餐

||吃。台北|| 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 沙拉、咖啡與白酒的下午茶

||吃。台北|| 陽光滿溢的法式凡爾賽宮廷下午茶@PAUL保羅麵包沙龍

||吃。台北|| 小貳樓美式料理之週末早午餐好吃又好飽!

||吃。台北|| 早午餐。牛排。咖啡一次滿足@Mastro Ca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8號

電話:02-87515509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