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3.JPG

 

開在東區大安路上的這間初衣食午,經過很難不注意到他的存在,特別雅緻的外觀,現在正好又有Chanel Pop up store在旁邊,人潮算是不少。我們平日的下午來,沒有訂位還沒位置,稍等了約20分鐘才順利入座。

IMG_5864.JPG

 

這算是一間複合式的餐廳,有商品的販賣,也有展示和餐廳。整個氣氛很優雅漂亮,室內也有許多植物的擺設,有種生意盎然且明亮的感覺,就讓人覺得在這裡用餐很舒服。

IMG_5865.JPG

 

下午時段來的我們,當然就是享用他們的下午茶了,一人套餐880元,有鹹點、甜點和一杯飲料。

IMG_5866.JPG

 

這個用杯子裝的是濃湯喔!乍看還以為是飲料呢~非常的燙,熱呼呼的濃湯還蠻好喝的,味道很香濃。

IMG_5867.JPG

 

飲料我們一人選了現打果汁,一人選了一壺早餐茶,這茶具有中國風的味道,看起來好美喔!

IMG_5868.JPG IMG_5869.JPG

 

首先上的是鹹點的部份,一看到我們還想說就這樣喔?!怎麼這麼少?不過這一道道精緻的小點,慢慢的品嚐,每一道都是不同的風味,吃起來都有點驚喜的感覺,當然有的覺得特別好吃,有的就比較普通,但大多吃起來都是蠻新鮮的口感,就是很精緻用心在做的點心。

IMG_5870.JPG IMG_5871.JPG IMG_5872.JPG IMG_5873.JPG

 

鹹點吃完再上一盤甜點,甜點看起來就好好吃,有我最愛的檸檬塔和馬卡龍,不過馬卡龍稍硬了一些些,中間少了點那種軟軟黏黏的感覺,味道是還不錯,其他甜點也因為都小小的,吃個幾口、嚐個味道就吃完了。

IMG_5874.JPG IMG_5875.JPG IMG_5876.JPG

 

看起來好像份量不多,不過吃完我們兩個人都蠻飽的,因為有鹹又有甜,種類算是蠻多的,一點一點的吃算是吃巧也吃飽。一人880元加一成服務費,說實在是不便宜,但跟飯店比好像又稍微便宜一些,餐點很精緻,口味也還不錯,走的是法式路線,用餐環境很優雅舒服,很適合女生聊天一下午。生意也真的很好,平日下午還客滿,如果不想要點套餐,也可以喝杯咖啡或單點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2號

電話:02-87730115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