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9.JPG

 

近幾年親子餐廳一間一間的開,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來親子餐廳吃飯呢!要不是家中有個小朋友,想帶他來吃飯又可以玩耍,才會特別挑一間好像蠻有名的Money Jump親子餐廳來個家庭聚餐。會知道這間餐廳,是因為有看到明星在這裡辦活動,還有旋轉木馬也太夢幻,所以還特別的提早訂位,確保我們別白跑一趟呢!訂位後會收到通知,告知大人要記得穿襪子,用餐時間是幾點到幾點,一到現場還要排隊進場,每個人都要雙手消毒、脫鞋才可以進去餐廳,算是蠻有規矩的喔!

IMG_3629.JPG IMG_3630.JPG

 

一走進餐廳,有種"哇~"的感覺,裡面還真寬敞呢!整個木質的裝潢,看了就很有質感,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IMG_3633.JPG IMG_3634.JPG

 

中午的用餐時間只有一個時段,所以大家都是這個時候來,我們來的時候幾乎已經客滿了,被安排在靠窗的座位,視野很不錯,明亮的感覺很好,整個要來這吃飯大人跟小孩都蠻興奮的。

IMG_3631.JPG IMG_3632.JPG

 

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這旋轉木馬啦!好夢幻的設計,不只是小朋友,也激發起大人的少女心了啊!這個是工作人員會控制,讓小朋友依序搭乘,一次一分鐘,玩完還想玩就再排一次隊就對了。除了這個,還有樓梯可以讓小朋友爬、看書、開小車子,以及我們家小朋友最愛的主菜遊戲,玩具廚房道具超多,小朋友在那煮菜都煮得不亦樂乎,大人可以很放心的好好吃飯了XD

IMG_3635.JPG IMG_3637.JPG IMG_3640.JPG

 

檯面上擺放了很多道具,可供拍照用,真的是很符合現在人愛拍照、打卡的風潮啊!小朋友的餐具也有好多種樣式可以選擇,我看大人跟小孩來這應該都覺得蠻有趣的。

IMG_3636.JPGIMG_3638.JPG IMG_3639.JPG

 

飲料是自助式的,可以無限取用,這種的我最愛了!一次用餐時間大約三小時,要應付小孩得花多少唇舌大家都知道,要是只有一杯飲料怎麼會夠嘛~這種無限暢飲又多種選擇最貼心了。

IMG_3644.JPG IMG_3645.JPG

 

大人的套餐從500元起跳,剛好有四種主餐,我們四個人就一人點一種,大家來吃吃看口味如何。栗子南瓜湯還蠻香濃的,不會太鹹給小朋友吃也OK。

IMG_3646.JPG

 

松露奶油濃湯雖然沒有料,但是香氣很夠,一樣不是太重口味,還蠻好喝的。

IMG_3647.JPG

 

歐式麵包附鵝肝香料奶油,麵包份量倒是不小,很紮實的口感,吃完都有一點飽了,沾點奶油味道真不錯,雖然很怕等一下主餐吃不下,還是忍不住把這好吃的麵包給吃完。

IMG_3648.JPG

 

蘿勒優格田都里雞沙拉,咖哩口味的雞肉算是比較重一點的口味,搭配生菜沙拉,還蠻特別的味道。

IMG_3649.JPG

 

帝王鮭魚蜂蜜芥末子沙拉,這就是比較清爽口感的沙拉了,做得很精緻,鮭魚有新鮮就還蠻好吃的。

IMG_3650.JPG

 

東港櫻花蝦襯烏魚子義大利麵,帶點微辣的口味,吃起來有點台式的口感,有海鮮的鮮味,但卻不會太重口味,吃到這一道就覺得還蠻欣賞這裡的料理的,不會太重口味卻也不會讓人覺得淡然無味,就是一種剛剛好,讓我們這些平常都吃重口味的人也可以接受的好味道。

IMG_3651.JPG IMG_3652.JPG

 

番茄肉醬洋芋小麵球,這名字取的也太可愛,肉醬不是太濃郁的那種,搭配讓QQ的麵球,一顆剛好一口,吸付了醬汁的味道吃起來口感蠻不錯的,雖然是番茄口味,但不會太酸,小朋友也喜歡吃喔!

IMG_3653.JPG IMG_3654.JPG

 

牛肝菌佐鵝肝奶油緞帶麵,香氣十足的牛肝菌,醬汁也是比較稀一點,搭配寬寬的麵條卻很入味,喜歡這種麵條的口感,醬料也調味得很不錯,喜歡白醬的可以試試,又不會有奶味太重吃了會膩的感覺。

IMG_3655.JPG IMG_3656.JPG

 

墨魚汁海鮮燉飯味道也蠻不錯的,因為一團黑黑的,也吃不太出有什麼料,但是墨魚的味道倒是蠻重的,吃完整嘴黑黑的不用說XD!我是覺得跟其他義大利麵相比,下次來我會選擇義大利麵比較合我的口味。

IMG_3657.JPG IMG_3658.JPG

 

小朋友在這裡吃完,就忍不住想爬下椅子去玩了!而且這一區玩玩,又跑到另一區玩玩,整個真的是玩到叫不回來了!餐廳裡也有放多角度的監視螢幕,讓大人在吃飯也可以看到小朋友玩樂的情況,不過像我們這隻一歲多比較小的,還是要大人跟在旁邊才放心啦!一下開車、一下爬樓梯、一下坐木馬、一下又要煮菜,忙得很呢!終於知道為何有這麼多的親子餐廳開幕了,確實可以讓大人跟小孩都好好吃飯,畢竟大人可以輪流顧小孩,而小孩也有東西可以玩,這樣真的時間過好快,一下子三個小時就過去了呢!

IMG_3641.JPG IMG_3643.JPG IMG_3642.JPG 

 

我們四個大人四份套參一共2200元,其實乍聽覺得500元一份套餐蠻貴的,不過想想去一般有點裝潢的餐廳吃飯也大概要兩三百、三四百跑不掉,這裡提供給小朋友一個比較安全又多元化玩樂的環境,其實不僅小孩,大人也跟著玩得很開心,所以我覺得價格還算合理,重點是這裡的餐點也蠻不錯的,不是只有好玩而不好吃,總之算是一間蠻推薦的親子餐廳的。

 


地址:台北巿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電話:02-2792115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