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67.JPG

 

這餐算是我們在韓國吃的很大一餐了!韓國通好友一直說這豬腳多好吃多好吃,我們一起來了韓國幾次,無奈有太多東西要吃一直無緣吃到這個有名的豬腳,而且雖然有分店,不過好友說在弘大的這間Myth Jokbal最好吃喔!主要也是因為份量很大,肚子不夠餓的話,來吃這餐也吃不完,就太浪費了,畢竟也不是說很便宜。位於弘大熱鬧的街上,整條路上都是餐廳,不過招牌很明顯,一隻豬小姐的可愛招牌,還有大大的豬腳圖片,光在門口看到就想流口水啦~

IMG_9368.JPG

 

我們特地在大家還沒下班的五點就來,避免用餐人潮,不過店裡已經有好幾桌在吃飯了喔!看到牆上寫著1987年開始營業的,也算是幾十年的老店了。店裡裝潢蠻簡單的,就是木質的桌椅,牆上倒是有一些彩色的裝飾,看起來蠻可愛的。

IMG_9369.JPG IMG_9370.JPG

 

首先都會先上一壺冰水,還有小菜幾盤和調味料,好像吃韓國料理幾乎每一餐都是這樣。

IMG_9371.JPG IMG_9372.JPG

 

這湯好特別,是點豬腳一份就送的,看起來以為是酸辣的熱湯,結果是酸酸帶點甜又微辣,喝起來冰冰的湯耶!這口感太奇妙了,對於不習慣喝冷湯的我來說,雖然味道沒有不好喝,但是就是不習慣,真想請店員加熱XD!好友說如果是冬天來的話,湯就是熱的了,不過這也算是一種特別的體驗,第一次喝到這麼夠味的冷湯,裡面還有蒟篛麵QQ的蠻好吃。

IMG_9373.JPG IMG_9374.JPG

 

生菜沙拉蠻新鮮的,而且好大一盤,這裡的份量實在有點驚人,我們就是點一份綜合豬腳,附的小菜、湯和沙拉都好大份。不過後來覺得這生菜沙拉剛好派上用場,因為肉吃太多,配點生菜覺得中和一下蠻好的,醬汁是蜂蜜芥末醬,雖然我不是很愛,不過看在生菜都很新鮮的份上,也覺得蠻好入口的。

IMG_9375.JPG IMG_9376.JPG

 

蒸蛋是我們另外點的,看到菜單上的圖片就覺得很想吃。送上桌時還不斷的在滾,一直起泡泡看起來好可口,因為放了蝦子讓蛋吃起來更鮮甜,蛋沒有煮到硬掉那樣,就是滑滑嫩嫩像是布丁的口感,味道真的很不錯,蠻推薦的喔!

IMG_9377.JPG IMG_9378.JPG

 

重頭戲豬腳來了!這裡其實有一整份都是豬腳,還有蒜味豬腳的,不過我們怕整盤都是豬腳會太膩,所以點了一份綜合的,就是一半是豬腳,一半是辣炒海鮮,還有一小團麵線,不過這送上桌看起來氣勢不凡啊!豬腳幾乎都去骨,切成一片片的,肥瘦參半的感覺,而且重點是吃起來那個皮好Q彈,一點都不肥膩,或是油油噁心的感覺,就像是油都被收乾了,變成了QQ的果凍感,肉質也很軟嫩,沾點不同的醬料就是不同的風味,我覺得每個都蠻特別的,而且這樣吃也比較多變化。

再來說說這辣拌海鮮,吃起來像是貝類的海鮮,配上小黃瓜、洋蔥等生菜,以我只能吃小辣的人覺得還可以接受,很夠味就是了,配上麵線來吃剛剛好,因為豬腳雖然顏色好像很鹹,但其實單吃還好,反而是這辣拌海鮮才是真正的重口味。

IMG_9379.JPG IMG_9380.JPG IMG_9381.JPG IMG_9382.JPG IMG_9383.JPG

 

吃到後來我們整個撐到說不出話了,而且又不想浪費,還兩人在那推來推去的要把豬腳給吃完。說真的我們兩個算是食量很大的女生了,竟然被這個豬腳餐給打敗,我覺得大概三個人吃剛剛好,覺得不夠的話可以在單點些別的菜就更豐富了。這樣兩個人吃下來大約台幣一千元,其實不貴,真的是料多實在到吃到撐,不過看別桌的人也都是兩個人點一份,只能說韓國的菜色是大器,小菜給很多盤之外,主菜都有夠大份的,但是這豬腳還真的是好吃,跟台灣吃到的口感和味道都不太一樣,如果你覺得台灣的豬腳太肥或油的話,這裡的會讓你改觀,吃起來QQ的彈牙口感,肉也很入味又不死鹹,很特別蠻推薦的喔!地點就在地鐵2號線弘大9號出口,走個兩分鐘就到囉!

 

延伸閱讀:  

★吃。韓國★ Isaac Toast 超回味的美味早餐三明治

★玩。韓國★ 翔翼通訊韓國無線上網吃到飽 查資料、打卡不斷線

★吃。韓國★ Maple Tree House CNN也推薦的韓國烤肉

★住。韓國★ Philstay東大門平價旅館 逛多晚都超方便

★吃。韓國★ Big Guy's Lobster 新鮮整隻烤龍蝦超滿足

★吃。韓國★ Ryan Cafe 弘大旗艦店放鬆拍照可愛好地方

★吃。韓國★ 홍콩반점 0410香港飯店 俗又大碗的家鄉味

★吃。韓國★ Cafe de Paris 少女心爆發0度也要吃草莓冰

★吃。韓國★ 姜虎東白丁 韓國必吃人氣烤肉店

★吃。韓國★ 王妃家烤肉 高CP值烤肉不用自己烤

★吃。韓國★ 본죽本粥 韓國粥也大碗又好吃

★吃。韓國★ 元堂土豆大骨 韓式家常菜溫暖大骨湯

★吃。韓國★ DORE DORE 新沙洞超夯彩虹蛋糕

 

地址: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東橋洞 164-34

電話:02-337-211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