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很少數網路購物金額不是幾百塊,而是幾千塊,卻在幾秒鐘內立刻下單的東西了!最近實在有點誇張,一個禮拜買了兩雙球鞋,不過總為自己找理由,這兩年幾乎每天都穿球鞋啊~這樣也算是實用,不是浪費愛買喔XD!之前買了一雙NMD,覺得很好穿,很輕很軟,而且我都不用解鞋帶直接套進去就好,覺得很方便,而且台灣實在不好買到自己喜歡的款式,雖然價錢比一般球鞋貴一點點,但想著常常穿又好搭,就覺得也是值得啦!這得慶幸我自己很愛沒事就逛一下國外購物網站,剛好給我在Luisaviaroma看到這雙黑色,底是白色的NMD,而且配色我一看就中了!趁著歐元降低,買下來比代購便宜,而且這種顏色尺寸齊全怎麼可能,我心想現在滑鼠不給他按下去結帳,可能等一下就沒了,相信我這種懊惱的經驗我有過><!所以算了價錢可以接受,就秒結帳了!果然隔天我上網一看,已顯示Sold Out,還好我眼明手快啊~

IMG_1015.JPG

 

黑色鞋身,白色的底,NMD的招牌旁邊那兩塊是黑色和卡其色的,比較少看到這樣的配色,也覺得這樣中性的配色很好搭,因為我就是在找一雙黑色的球鞋,穿來穿去,還是黑色的我最常穿.以前不是很喜歡這種針織鞋面的,覺得好像沒那麼挺,型不會太好看,但自從穿了之後,覺得服貼度和舒適度都很好,走起路來很輕盈.

IMG_1016.JPG  

IMG_1017.JPG IMG_1018.JPG

 

當然買新鞋就是要趕快穿出門,簡單分享一下最近的穿搭,天氣實在有點詭異,這幾天熱得像夏天,搞得我一直買春夏的衣服,真的是><!這件洗舊版鉚釘破壞感T shirt也是一看到就買的,搭配有點光澤感的破壞感仿皮褲,就是走一個有點隨興的路線,全身暗摸摸,就靠衣服上的點綴還有鞋底的白,以及戴上愛馬仕的手環做點裝飾,這也是我平常最喜歡的穿搭了.

IMG_1023.JPG IMG_1025.JPG IMG_1024.JPG IMG_1026.JPG

 

說真的我幾乎不管是穿裙子還是穿褲子都是配球鞋,所以球鞋好搭對我是個重點,跟別人比我的球鞋算是很少的,因為也很少看到喜歡的,所以如果有喜歡的價錢可以接受就要趕快下手,畢竟每天穿也是消耗品,像我穿了兩年多的Air Max鞋面就有點破損,這樣就沒那麼好看了.從去年冬天流行的魚尾裙,在今年的春夏裝還是看到很多這樣的設計,看到這件完全我的菜,黑色搭配卡其色,剛巧和我的新鞋顏色超搭啊!而且上半身大面積做黑色的會比較顯瘦,下擺飄逸的部分卡其色是有點滑料輕飄飄的材質,走起路來就會有種律動感.天氣一熱穿一件洋裝最方便,所以挑一件有點設計感的洋裝就不用想太多搭配上的問題,涼爽又通風,配上有型的包包和鞋子就OK了.

IMG_0943.JPG IMG_0944.JPG IMG_0945.JPG IMG_0946.JPG  

 

現在我對於衣服不會要求品牌,正韓會買,韓版好看也會買,ZARA也會買,總之就是不要太貴又好看的就好,反而是會願意花比較多錢在包包和鞋子上面,配件真的對於服裝很有加分作用,而且可以用很久,值得投資.不像衣服可能穿了一季可能就會不喜歡,就覺得不要花太多錢,畢竟賺錢也不容易啊~要漂亮也要顧荷包你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