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53.JPG 

最近一直看到有人在分享富錦街有個很威的燉飯,愛吃燉飯的我怎麼能放過呢!早就列入重點名單之一,這一區也有不少咖啡廳和特色小店,雖然不是我常來的地方,但還是特別找了一天來這走走用餐。招牌小小的很不明顯,不過綠色的窗櫺,以及門口的綠意盎然很難讓人不注意到。

IMG_6234.JPG

 

很符合他的店名的裝潢風格,就像個家庭,有個漂亮的院子,在窗邊的座位更有種窗明几淨的明亮感。而裡面的紅磚牆又帶些復古的味道,整間店很有個人特色。我們到的時候才五點多,平日這種時候來吃飯最好了,避開人潮,又可以享受安靜的用餐時光。

IMG_6235.JPG IMG_6236.JPG IMG_6237.JPG

 

這裡的菜單都是單點式的,主菜有手工麵和燉飯,甜點的種類也不少。

IMG_6238.JPG IMG_6239.JPG IMG_6240.JPG

 

天然酵母麵包+每日好湯90元,麵包我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不過這蔬菜湯倒是很合胃口,多種蔬菜煮起來好清甜,感覺喝起來真健康。

IMG_6241.JPG IMG_6242.JPG

 

日出松露燉飯330元,燉飯的口味我最愛松露了,這裡的燉飯看起來醬汁頗濃稠,屬於比較濕潤的。最近因為禽流感的關係,本來半熟的蛋,也會詢問客人意願做成全熟的,上面放上不少黑松露,香氣很足。燉飯非常入味,一些蘑菇不用什麼配料,光這調味就足以讓人把整份吃光光了,果然算是蠻有水準的一份燉飯。

IMG_6243.JPG IMG_6244.JPG IMG_6245.JPG

 

沙嗲松坂豬手工麵350元,送上桌讓人蠻訝異的松坂豬是一大片的耶!不是一般可能小片或是一條條的,整個就是很豪爽的放了好幾片。松坂豬有點焦焦的薄片,吃起來很有彈性,味道也很不錯,沙嗲的味道不會太重。手工麵條我很喜歡,平常我就愛寬扁麵,這裡還是稍微有點厚度的手工麵條吃起來更有嚼勁,只是有點辣,建議如果怕辣的話要先注意一下喔!

IMG_6246.JPG IMG_6247.JPG IMG_6248.JPG

 

手工黑糖肉桂卷60元,我實在無法抵抗肉桂卷的魅力,看到就會想點,即使已經吃飯吃麵了,還是想再吃一個。一送上來就聞到濃濃的肉桂香氣,上面灑上了黑糖,更增添風味。切開之後,每一層裡面都是滿滿的醬汁,濃郁卻不甜膩,完全我的菜。如果你也喜歡美國那種Cinnabon的話,這個你應該也會喜歡,因為我還外帶了兩個回家了XD

IMG_6249.JPG IMG_6250.JPG IMG_6251.JPG

 

季節水果醬茶180元,這是店員推薦的,現在的水果是鳳梨,是他們自己熬製的果醬茶,喝起來果然是蠻香的,有鳳梨的香氣又不苦澀,不用加糖就很好喝,拿來配甜點也蠻不錯的。

IMG_6252.JPG

 

這樣兩個人一共1111元,其實不便宜,不過每樣餐點又都很精緻好吃,讓人也覺得這錢花得還算值得。從主餐到甜點都會讓人想再來品嚐,用餐環境也很漂亮又舒服,尤其是我們來的時候沒什麼人,安靜的吃晚餐聊聊天,感覺很棒。如果沒有要用餐的話,下午來喝杯咖啡吃個甜點,也是不錯的選擇。

 

附近餐廳: 

||吃。台北|| 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美味與氣氛兼具的下午茶

||吃。台北|| Wooloomooloo早午餐約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9號

電話:02-27650386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