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42.JPG

 

說到要來日本,就很多人推薦這間Harbs,說是他們的蛋糕有多好吃,還說來到日本每天都來吃一塊,是有沒有這麼誇張?!主打千層派水果蛋糕的Harbs,老實說我是沒有特別感興趣,但是因為他們是連鎖店,許多逛街的地方都有,加上很多人推薦,就是這麼剛好,從銀座逛到有樂町逛到累了,想坐下來喝杯咖啡吃個甜點,就在Lumine看到Harbs了!位於百貨公司二樓的餐廳,門口看起來不大,不過裡面倒是不小,藤椅加木桌給人一種輕鬆的用餐氣氛。

IMG_9843.JPG

 

除了招牌甜點之外,也有像是義大利麵、三明治等鹹食,恰巧外面下起雨了,我們就想說乾脆在這吃晚餐,餐後再點個甜點來吃吃,就不用再去別的地方吃晚餐了,吃完就可以直接提著大包小包回家了。這裡的低消是一人要點一杯飲料,即使像我們已經一人點一份義大利麵了,他還是要求我們要一人點一杯飲料。

IMG_9844.JPG IMG_9845.JPG

 

點義大利麵附的沙拉,優格口味蠻清淡的,蔬菜都很新鮮就蠻好吃的。

IMG_9846.JPG

 

培根菠菜清炒義大利麵日幣1300元,看起來賣相蠻不錯的,不過這培根也切得太大塊了吧?!連我這個很愛吃培根的人都有點吞不下,還是喜歡培根薄薄口感比較好吃,這厚實的滋味真的是見仁見智啦!清炒的醬汁不會味道太重,菠菜、番茄不算多,點綴起來算是漂亮,口味也還不錯。

IMG_9847.JPG IMG_9848.JPG

 

蘑菇火腿奶油麵日幣1300元,這是季節限定才有的喔!剛好是我喜歡的白醬和蘑菇口味,起司灑得很多,不過還好不會濃到讓人吃得很膩,菇類也蠻多的,要是能加點松露提味應該會更美味,不過白醬這樣讓人不膩的義大利麵已經很讓人滿意了。

IMG_9849.JPG IMG_9850.JPG IMG_9851.JPG

 

Mille crepes就是招牌甜點千層水果蛋糕日幣780元,蠻大一塊的喔!其實可以兩個人點一份就好,如果是只喝下午茶可以再點個別的口味一起吃就好。很清楚的看到一層層的水果夾在薄薄的餅皮間,當然還有一些奶油,水果都很新鮮又甜,多汁的口感讓蛋糕和奶油的味道融合得更好,雖然對我而言稱不上有多驚艷,但飯後吃到這麼多新鮮水果的甜點也讓人蠻開心的。

IMG_9852.JPG IMG_9853.JPG

 

吃完甜點才發現我忘記照茶的樣子了,就是第一張照片那樣透明的一壺熱茶,各點了一壺茉莉花茶日幣780元和招牌花草茶800元,兩種都蠻清甜好喝的,平常我是個愛加糖的人,這裡的茶不用加糖就蠻好喝的,搭配吃完義大利麵和香濃的甜點剛剛好。因為Harbs的分店很多,我看他們櫃檯上的甜點也蠻多種類的,所以如果是逛街逛累了,也許很容易就能找到Harbs坐下來喝點東西吃個甜點,氣氛倒是還不錯啦!要說有多好吃,雖有中水準,但對我而言其實沒有到我朋友講的必吃的地步啦~個人口味不同嘛~

這樣兩個人吃大約五千日幣左右,以0.3換算大概是1500台幣,說實在不算便宜,反正在東京要吃間餐廳形式就不要拿來跟台灣的價錢相比,畢竟真的是行情不一樣,喜歡吃甜點的倒是可以試試。

 

延伸閱讀:

★吃。日本★ Tastemade Bakery 早午餐世界首店就在代官山

★吃。日本★ 一蘭拉麵 超人氣挑時段去吃免排長龍

 

 

地址:2F, Lumine1, Lumine Yurakucho 2-5-1, Yurakucho, Chiyoda-ku, Tokyo

 

電話:03-6268-056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