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56.JPG

 

這次日本九天的旅行,週末的兩天我們和親友在茨城縣相聚,大概距離東京市區一個小時車程的地方。不過這裡卻有一間很不錯的法國料理餐廳喔!真的是要在地的帶路才會知道的,有天晚上我們就來這吃頓好料的。獨棟的一間餐廳,外觀和門口的小小庭園,還蠻有異國情調的。店名叫Chez やなぎさわ,Chez是法文後面通常接人名,就是來誰家的意思,我想後面那日文應該是老闆的名字吧?

IMG_8774.JPG IMG_8773.JPG IMG_8775.JPG

 

聽說只有老闆夫婦兩人在經營,一進門的櫃子裡放著許多相片以及紀念品,還有老闆的證書,好像還蠻厲害的樣子。

IMG_8776.JPG IMG_8777.JPG

 

菜單是老闆娘拿著一塊黑板來給我們看的,反正我也看不懂都是日文,大家都點套餐,只要選主餐和飲料就好,其他都是固定。店裡座位不多,可能也因為只有兩個人在經營吧!但是裝潢得蠻高雅,也很有歐風的感覺,送餐時也會介紹餐點的內容,只是我都聽不懂,就自己憑感覺吃也不錯。這道像是果凍的開胃菜還蠻好吃的,有酸酸的味道以及草香,蠻清爽的口味。

IMG_8778.JPG

 

沙拉看起來真豐富,每一樣菜都是一點點,沒有過多的醬汁調味,卻吃起來非常好吃,很難得生菜沙拉可以做得這樣可口。

IMG_8779.JPG

 

圓圓的法國麵包熱呼呼的,把奶油一放進去就融化了,蠻有嚼勁的口感,麵包香氣十足。

IMG_8780.JPG

 

喝起來應該是菌菇濃湯,清甜好喝的濃湯,沒什麼料就是喝那個味。

IMG_8781.JPG

 

主餐我們一共點了兩種,這份是豬肉,總之講了一堆我也聽不懂,圓圓厚厚的有點像牛排的樣子,帶有一點油花的豬排,吃起來很嫩,搭配著其他多種顏色的蔬菜擺盤好漂亮,看起來好像很小一塊,吃起來倒也算是有飽。

IMG_8782.JPG IMG_8783.JPG IMG_8784.JPG

 

這份主餐是魚,煎得外表看起來就很焦香的魚,吃起來果然外酥內軟很好吃,完全對我的味。甚至不用沾旁邊醬汁我就覺得很好吃了,主要應該是新鮮,加上料理的手法,讓這魚變得很不平凡。

IMG_8785.JPG IMG_8786.JPG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上面還有冰淇淋和一小塊泡芙,多種層次的口感,吃起來覺得很豐富,重點是也不會覺得甜膩。

IMG_8787.JPG

 

茶有好幾種可以選,我選的是洋甘菊茶,喝起來很舒服,為這頓精緻的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IMG_8788.JPG

 

這樣的一份套餐是3800元日幣,大約一千一台幣左右,說實在算是不貴。以料理的用心、食物的美味度,用餐環境的舒適度,以及親切的服務,雖然沒有奢華的裝潢,簡單來說就有點像是在家裡或是朋友家吃高級法式料理的感覺,如果有來到這裡的話,蠻推薦來這裡用餐的喔!而且這還是晚餐的價錢,我個人覺得以日本來講蠻值得的。

 

延伸閱讀:

★吃。日本★ Tastemade Bakery 早午餐世界首店就在代官山

★吃。日本★ 一蘭拉麵 超人氣挑時段去吃免排長龍

★吃。日本★ HARBS 義大利麵和招牌千層水果派初體驗

★吃。日本★ 丸龜製麵 日本菜單稍有不同一樣好吃

★玩。日本★ 偕樂園 日本三大名園湖光山色賞楓去

★吃。日本★ 月島もんじゃバンビ 文字燒好好吃

★吃。日本★ 田村 築地道地日本料理老店

★吃。日本★ ZEST CANTINA 台場德州墨西哥特色餐廳 

★吃。日本★ 銀座香奈兒大樓的Beige法國餐廳 實在太享受

 

     

地址:茨城県石岡市鹿の子2-6-17

 

電話:02-9924-328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