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2.JPG

 

來日本一定會嚐嚐這裡的拉麵或是烏龍麵,那天剛好日本假日,親友就說要帶我們去一間好吃的烏龍麵。開車抵達時,發現好大一間烏龍麵店,一看到招牌,原來就是台灣也有,也是我最愛吃的丸龜製麵耶!也未免太巧了,這間店在日本也是人氣強強滾,中午用餐時間門口已經在排隊了,進了門口還有一小段排隊的隊伍,真的是有點誇張啊!

IMG_8758.JPG IMG_8759.JPG

 

點餐的方式跟台灣的一樣,就是拿了個餐盤,選一個烏龍麵,然後看看要不要夾個天婦羅來配,最後結帳這樣。價位從日幣290元到六百多元都有,算是蠻平價的。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烏龍麵一道一道的手工程序,看了就好想吃喔!

IMG_8760.JPG IMG_8761.JPG  IMG_8763.JPG IMG_8764.JPG

 

點完餐再去找座位,其實座位蠻多的,雖然排隊的人也多,不過空位還蠻多,大家應該也是吃飽就離開吧!

IMG_8762.JPG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種不同的烏龍麵來吃吃看,記憶中跟台灣的菜單略有不同,倒也不錯可以嚐嚐新的口味。這是沾醬的冷麵,有的人喜歡吃冷的烏龍麵,吃起來的口感更Q彈,其實麵好加上醬料調味好,這樣簡單就很好吃了。

IMG_8765.JPG

 

這是牛肉湯烏龍麵,五花薄片的牛肉蠻有味道的,搭配這湯頭還真夠味,在台灣我每次都點牛肉溫玉烏龍麵,記得湯頭都是清湯,這裡的湯頭是比較濃稠的,吃起來的口感上就不太一樣,不過味道上是差不多的,一樣的好吃。

IMG_8766.JPG IMG_8767.JPG

 

這是有蛋的湯麵,不過湯好少喔!有點像在吃乾拌麵這樣,不過我覺得他們的烏龍麵就是夠厲害,好像怎麼做只要調味好就很好吃,嫌單調的話,在加個野菜天婦羅就更豐富了。

IMG_8768.JPG

 

這是親子丼烏龍麵,乍看之下有點像肉羹麵,哈哈!是很稠的湯頭,配上嫩嫩的小塊雞肉,還有一些蛋花,覺得蠻有趣的,因為通常親子丼飯都是配飯,而這是配烏龍麵,還是像羹湯一樣的感覺,吃起來挺新鮮的,但不得不說味道也確實是不錯。

IMG_8769.JPG IMG_8770.JPG IMG_8771.JPG

 

沒想到來日本這麼巧吃到我在台灣最喜歡的烏龍麵,好像來到他的家鄉一樣,麵條一樣的好吃,而這價位跟一般日本餐廳的水準又似乎平價一些,難怪生意這麼好,排隊的人絡繹不絕啊!加上菜單和口味和台灣的有點不一樣,分店也很多,所以如果很愛吃烏龍麵的人,不妨可以來試試看。

 

延伸閱讀:

★吃。日本★ Tastemade Bakery 早午餐世界首店就在代官山

★吃。日本★ 一蘭拉麵 超人氣挑時段去吃免排長龍

★吃。日本★ HARBS 義大利麵和招牌千層水果派初體驗

 

 

 

地址:茨城県水戸市住吉町6-5

 

電話:029-246-922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