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45.JPG

 

今天特別安排一天平日的休假,原先想到郊外走走,打開窗戶看著霧濛濛的天,藍瘦~香菇><!氣象報告又說要變天,下午還會下起雨來,出遊的行程只好作罷。想起之前一直想去吃鼎鼎大名的陳根找茶,真的是擇日不如撞日,趁著平日應該也不會那麼多人,就接近中午時間前往,在通化夜市附近的莊敬路巷子裡,我對這裡不熟,所以有稍微找一下。

IMG_7534.JPG

 

雖然說是平日的早上,店內也是呈現快要客滿的狀態,其實我一直聽說過這間店是賣早餐的,但說實在還真不知特色是什麼,還好一走進門口就看到許多介紹,還有餐台上正在料理的蛋餅,店員也先拿菜單叫我們在櫃檯點完餐再找位置。主要就是法式吐司、吐司和蛋餅類,倒是奶茶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

IMG_7535.JPG IMG_7536.JPG

 

店內空間不大,跟一般早餐店的裝潢差不多,就是簡單的桌椅,吃完走人這樣。

IMG_7537.JPG IMG_7538.JPG

 

點餐結完帳後,幫我們安排位置,拿了這張號碼牌,就等著餐點上桌囉!

IMG_7539.JPG

 

冰紅茶25元,熱特調奶茶35元,兩種都蠻好喝的,不會太甜,又有茶味蠻香的。

IMG_7540.JPG

 

乳肉餅50元,就是乳酪蛋餅加肉鬆的意思,其實菜單下面都有簡寫的說明,還蠻有趣的。蛋餅的皮非常的酥脆,但卻不會太乾到難以入口,吃起來很有口感,因為培根已經賣完了,不然我的首選是培根的,只好改點肉鬆,味道也不錯。

IMG_7541.JPG IMG_7542.JPG

 

法乳火55元,就是法式吐司夾乳酪和火腿,一咬下的味道超奇妙的,甜甜又鹹鹹的,用蛋汁煎過的法式吐司淋上了蜂蜜,吃起來很軟嫩,中間夾著乳酪火腿是鹹的,感覺有點衝突但吃起來又好像蠻和諧的,我想這就是他們招牌厲害之處吧?!說實在我是說不上有多好吃,但是很特別是真的,也算是好吃,喜歡這一味的應該就會愛上,何況還有好幾種口味的法式吐司可以選呢!

IMG_7543.JPG IMG_7544.JPG

 

這樣兩杯飲料、兩份主餐的早餐一共165元,算是比一般早餐店貴一些,不過用料和特色也是比較特別,所以也不會覺得特別貴。因為名聲很大,聽說假日都要排隊,所以我一直沒有來吃過,今天一吃覺得確實是蠻特別的,想要嘗試的朋友們,不妨趁著哪天平日有空來吃吃,不用排隊又可以好好的悠閒享受一頓特別早餐喔!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電話:02-27253696

營業時間:6:00-12:30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