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9.JPG

 

文華東方酒店在台北也開了一陣子了,一直想來吃吃這裡的下午茶都沒有機會,好姐妹特地在我生日時訂位請我來享受這貴婦的下午茶,真的是好貼心啊!這是我第一次來,好大的ㄧ間飯店,平日的下午人不怎麼多,我們是去青隅這裡吃英式下午茶,招牌小小的,還好好友已經來過好幾次,整個熟門熟路的啊,哈哈! 

IMG_6142.JPG

 

進入青隅的走到雖然小小的,但一走進去可是別有洞天,好像進入了超大的豪宅,寬敞挑高的空間,貴氣的沙發感覺不是很像餐廳,反而像是在一戶高級人家。一共有兩區,再走進去一區則有比較小桌靠窗的位子,我們兩個人就被安排在這,所以如果是多人或是家庭聚會也很適合坐在那大大的沙發上享用餐點。

IMG_6143.JPG IMG_6144.JPG IMG_6145.JPG IMG_6146.JPG

 

本來好友一直說這裡有個甜點很好吃,這次看菜單怎麼沒有,原來他們每兩個月會更換一次菜單,所以常來的人也不怕一直吃到重複的菜色喔!我們來的時候這裡是跟Jing這個品牌合作的下午茶,菜單還可以讓我們帶回家做紀念。下午茶套餐從一人1380元起跳,到3980元的魚子醬下午茶都有,我們兩個人點1380元的很滿足了。

IMG_6147.JPG

 

一人點了一壺茶,泡茶非常講究,除了水只倒半壺,為了控制溫度,旁邊還有個沙漏計算時間,沙漏結束就要將茶倒出來,也有濾茶葉的和茶海,這些你都不用注意,因為服務人員實在太貼心,好像隨時都在幫你注意你的茶,看到了都會主動來幫你服務,讓你品嚐到茶最好的味道,真的是蠻好喝的,而且就會一直都是喝到熱的,不會有冷掉的時候。

IMG_6148.JPG IMG_6159.JPG

 

傳統英式下午茶就是這樣三層架,在這樣的環境裡看起來更加漂亮,根本是一定要先拍照的啊!每一樣餐點都會一一幫我們介紹,也會建議從哪一樣開始吃起,最下層是鹹點,上兩層都是甜點,就從鹹的開始吃起吧!

IMG_6150.JPG

 

可別看這鹹點好像小小的沒什麼,每一個可是一吃下去就覺得很精緻,味道都很好呢!就是一種吃巧的概念,讓你慢慢品嚐食物的美味,吃到多種口味,每種就一人一個。

IMG_6151.JPG

 

甜點更是漂亮,讓人有點捨不得下手呢!不過還好味道都不會太甜太膩,最上面的草莓幕絲酸酸甜甜最得我心,其他就是慢慢吃,配著茶一點一點來享用。

IMG_6152.JPG IMG_6153.JPG

 

本以為只有那三層而已,沒想到還上了Scone,有原味和葡萄乾的,還附上三種口味的果醬,不得不說這裡的Scone算是好吃的,吃了不會太乾或太硬,沾點奶油和果醬覺得蠻好吃的。

IMG_6154.JPG IMG_6155.JPG

 

最後還上了個鹹派,超級小的,是一人一口的意思吧?!但是一入口就感受到味道很香濃,而且在吃完一堆甜的吃後,吃一口鹹派好像讓味蕾協調的剛剛好。

IMG_6156.JPG

 

好友貼心的還讓服務人員準備了生日蛋糕,小小的好精緻,還有蠟燭讓我許願,真的是好開心!堅果做成的塔和草莓奶油來搭配,連這樣免費贈送的都不馬虎,讓人感受到餐廳的高級服務。

IMG_6157.JPG

 

雖然這裡算是一般下午茶中偏貴的,但是在這享用下午茶真的是種享受,漂亮的環境、美味的餐點、貼心的服務,還有好友相伴的聊天,實在是人生難得放鬆的好時光,有時候價錢決定的不只是食物的價值,其他的附加價值也是讓人願意付出的原因。一個美好的時光,可能成為人生中的一段難忘記憶,尤其是特別的節日,像我現在想起那個下午還會微笑呢!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6號

電話:02-2715688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