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7.JPG 

 

好天氣就是要外出郊遊啊!不然要幹嘛XD!陽明山是台北人的後花園,假日的好去處,這間19號咖啡館之前網路上有看到人介紹感覺蠻漂亮的,平日下午走出戶外就到山上去喝下午茶囉!19號咖啡館還蠻隠密的,用導航還找了一下,不過也因為這樣,光在外面看就很有FU,門口停了一輛小車,裏面還坐著可愛的小熊。

IMG_6298.JPG IMG_6299.JPG IMG_6300.JPG

 

走進小小的門,是一條大自然的走道,好像走進一戶人家,看到這個可愛的房子就有服務人員出來接待了,不然還真像誤闖別人家哩!因為是平日的臨時起意,也沒有訂位,還好人不多,但和我們一樣在這悠閒享受的人也不少,還看到有人在拍婚紗呢!

IMG_6301.JPG

 

白色的建築物就是用餐的地方,門都是打開的.坐在窗邊的話就有種和大自然連結的感覺,店家貼心的提供防蚊液給我們用,不過那天是沒甚麼覺得有蚊子啦!有點鄉村風的裝潢,搭配藤椅,也有大沙發面對著壁爐,好像完全不同的感覺.

IMG_6302.JPG IMG_6303.JPG IMG_6304.JPG

 

點完餐後,我們就忍不住先到戶外逛一逛了,戶外也有露天的位置,看起來也很漂亮.旁邊有一條小溪,伴隨著樹林的感覺,真的是很舒服,也好適合外拍喔!

IMG_6305.JPG IMG_6306.JPG IMG_6307.JPG IMG_6308.JPG IMG_6309.JPG 

餐點主要是輕食類為主,飲料有茶和咖啡,點了一杯熱維也納焦糖咖啡200元,上面是奶油,再加上焦糖,喝起來真的是偏甜了點,還好我平常就是愛喝加糖的咖啡,不然一般人應該會覺得太甜了點,但是咖啡的味道還是很香濃的.

IMG_6310.JPG

 

有機萊茵河草本茶220元,喝起來有點回甘的感覺,很順口又很舒服,搭配甜點剛剛好.

IMG_6311.JPG

 

有機草莓醬貝果120元,貝果吃起來蠻有嚼勁的,原味的吃也還不錯,附上了奶油和草莓醬,不過第一次送來時,我覺得草莓醬也太少了點,我都不夠塗滿,服務人員很貼心地又再給我一小份,這樣才夠味啊!

IMG_6312.JPG IMG_6313.JPG

 

酥烤鮪魚起司三明治140元,是熱壓三明治耶!好久沒有吃到了,裝得很可愛.吐司外皮烤得酥酥的,裡面起司和鮪魚很夠味,軟軟黏黏的口感跟吐司外皮很搭,調味調得很好,吃完了還想再點一份哩!哈哈!

IMG_6314.JPG IMG_6315.JPG IMG_6316.JPG  

 

這樣簡單的下午茶,兩人一共約七百元左右,東西其實蠻好吃的,只是偏簡單一些,我想來這裡應該是享受這大自然清新的氣氛,食物只要好吃,沒有太精緻也不要太貴,也很吸引人,吃完也可以在戶外散散步拍拍照,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可以很悠哉地在這裡度過一下午,是個很不錯的好地方呢!

 

延伸閱讀:

||吃。台北|| 好樣秘境 偶像劇場景中喝下午茶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9號

電話:02-2861908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