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9.JPG

 

這一兩年會買的鞋子幾乎都是球鞋了,以前的娃娃鞋、樂福鞋甚至懶人便鞋等都暫時引不起我的興趣了。

夏天穿球鞋雖然有點熱,不過好走的優點還是勝過那些悶熱,冬天更不用說了,除了靴子,球鞋穿了也是整個腳包覆得很暖。

買了幾雙Nike之後,也買了Reebok、Stan Smith,最近心癢癢的就是adidas Originals的NMD了。

先說我買球鞋都不是為了運動用的,純粹是常常趴趴走好走路以及外貿協會搭配用的,而NMD最近就不知怎麼好像很紅?!

真是讓我不注意到都難,IG名人、超模、歐美部落客,連超帥的貝克漢和他兒子都有好幾雙,越看我也越喜歡。

IMG_5837.JPG IMG_5836.JPG IMG_5838.JPG  

 

鞋底側邊的前後兩塊牌子設計似乎就是NMD的招牌,讓人一眼就可以認出,不管是素色或是彩色的都會看到。

我買的這雙鞋身是針織的材質,而且我特別喜歡的就是鞋底側邊那塊要是紅色的,感覺比較特別,也比較亮一點。

因為我的球鞋清一色不是黑就是白,所以在黑色鞋子搭配紅底根本買不到的情況下,看到這雙深灰配紅底就讓我入手第一雙灰球鞋了。

不得不說想要去門市試穿都還沒得試穿,是有賣這麼好就對了?!只好網路上買了,關於尺寸問題最後再來說明一下。

深灰其實跟黑色用來搭配上是差不多的,整雙因為材質的關係很包覆腳掌,很柔軟我都不用拆鞋帶直接套進去就好了。

連鞋底的配色我都覺得很可愛,整雙鞋就是從外到內感覺蠻用心的。

IMG_4852.JPG

IMG_4851.JPGIMG_4853.JPG IMG_4854.JPG

 

現在出門幾乎天天都是穿球鞋,就簡單記錄一下這幾天搭配NMD的穿搭囉!

1. 斜肩上衣+燈籠褲+adidas外套+Celine Belt Bag+NMD

從春夏持續發燒至今的斜肩、露肩上衣真的超多的,我是不太敢露,所以買這種可露可不露的中間款式。

黑白配本來就我的老梗,搭配寬鬆的褲子走一個隨性的調調,adidas的連帽外套大概已經買了十年以上,現在運動風又拿出來搭了。

IMG_4860.JPG IMG_4861.JPG IMG_4862.JPG IMG_4863.JPG IMG_4864.JPG  

 

2. 白色不規則雪紡上衣+ZARA牛仔褲+Melimelo Thela Bag+NMD

我喜歡顏色簡單的服裝,但是一定要有一點造型,像是不對稱啊、不規則啊,才不會太單調。

長版上衣剛好可以遮住女生最在意的中廣部位,搭配緊身牛仔褲,其實看不太出身材有多胖啊~哈哈!

正因為簡單,所以球鞋這樣的配色,就會成為一點亮點,我還蠻喜歡這樣微小的吸引力。 

IMG_5622.JPG IMG_5628.JPG IMG_5629.JPG IMG_5630.JPG IMG_5631.JPG IMG_5632.JPG  

 

3. 白色珍珠T+灰色長裙+灰色長版厚棉外套+Celine Belt Bag+NMD

趁著週末來去北海岸走一遭,大好的天氣真是怎麼拍都好看(我是說風景,不是說我自己XD)

進入秋天早晚溫差大,帶外套是一定要的,特別喜歡這樣長版的外套,還有口袋更加分,灰色也是冬天很適合的顏色。

反正我的衣櫥95%以上都是黑白灰,而我也喜歡這樣的組合與搭配,所以在鞋子或是配件上才有可能找一些不一樣的色調。

IMG_6058.JPG IMG_6059.JPG IMG_6060.JPG IMG_6061.JPG IMG_6062.JPG  

 

之前買球鞋都是黑或白的原因除了自己對顏色的偏愛之外,當然好搭配絕對是個重點。

不過深灰色這雙我就把它當成黑色來用了,特別是他還有白底和紅色的裝飾,很適合為簡單穿搭中製造小亮點。

關於尺寸在買adidas上我自己也遇過問題,之前買Stan Smith因為網購也是買錯尺寸,難買還買錯實在扼腕。

這雙是Unisex的版本,所以照自己的腳長量幾公分就買幾號,像我是24.5公分,買24.5號就剛剛好。

平常我的Nike都是買8號(25號),可是adidas Originals的NMD Unisex版本我就買24.5,給大家參考一下。

 

街拍圖片來源:Pinterest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