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8.JPG

 

這間WHO’S TEA是間新開的餐廳,開幕時來過兩次,不巧的是試賣期間常賣完提早關門,終於在第三次不經意來訪時反而就吃到囉!在中正路上藍色招牌還蠻好找的,分一二樓座位區,整體走美式風格。大門旁還擺了一臺射飛鏢的遊戲機,牆面上也放入不少名人的畫像,整間店很有設計感,一樓座位較少空間較小,二樓空間寬敞,位置很多環境舒適。

IMG_4598.JPG IMG_4599.JPG IMG_4600.JPG IMG_4601.JPG

 

二樓座位很寬敞,也蠻適合多人聚餐的,座位間不會太擁擠,像我們平日下午來就覺得蠻安靜,也適合自己聊天喝茶,坐個一下午。

IMG_4602.JPG IMG_4603.JPG 

 

菜單做的像是雜誌一樣,蠻有質感,賣的種類不少有帕里尼、義大利麵、飯類、泡麵石鍋、鬆餅等,有每人低消80元的規定,選好後要先到櫃台點餐結帳。

IMG_4604.JPG IMG_4605.JPG 

 

桌上放了立牌推薦人氣商品,TOP5還寫了本店無地雷的字樣,看來相當有自信,讓人看了會心一笑,還有打卡送脆薯的活動。

IMG_4606.JPG

 

先來個招牌黑鬍子奶茶,上來後問店員怎麼沒有吸管,回的很妙:不能用吸管,要直接喝才能喝的出它的特色和口感,好吧!姑且聽來試試看,喝起來果然口感十足,每一口都喝的到巧克力餅乾的碎片和奶茶,以為會很甜,因為多了餅乾的口感,反而不覺得很甜。

IMG_4607.JPG IMG_4608.JPG 

 

再來紅茶牛奶,喝起來偏淡的味道,就像一般的鮮奶茶這樣,沒什麼特別的。

IMG_4609.JPG 

 

套餐的湯和法國麵包,特別的竹碳麵包口感帶有一點嚼勁,沾點湯一起吃味道也不錯。

IMG_4610.JPG

 

番茄紅醬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就蠻可口的,上面還有個鬍子的造型增添不少趣味。料還蠻多的,看起來很豐富,麵條口感還不錯,紅醬雖然沒有太多,吃起來有點像是台式的口味,還蠻合我們胃口的。

IMG_4611.JPG IMG_4612.JPG IMG_4613.JPG

 

炙燒豬排佐花生醬帕尼尼,招牌就是竹碳土司,看起來黑壓壓的好像有點怪怪的,不過吃起來味道還不錯,豬排、蛋還有生菜等餡料,一口咬下很豐富的感覺,味道還蠻不錯的,脆薯炸得很脆,不沾醬也蠻好吃的。

IMG_4614.JPG IMG_4616.JPG IMG_4617.JPG

  

吃完一共513元,價位不算貴,菜色種類真的很多,可以來吃正餐,也可以來喝個下午茶吃小點心,用餐環境也很舒服,這次吃得算是蠻滿意的,下次會想再來吃吃看別的餐點喔!

 

延伸閱讀:

||吃。台北|| 江家黃牛肉麵 宵夜場半筋半肉麵水餃都好吃

||吃。台北|| 美和麵食館~永和在地人大推的平價美食((魯肉飯+小菜+冬瓜蛤蠣

||吃。台北|| 沸騰 Boiling Shabu Shabu 大口吃高級肉 安格斯黑牛好好吃

||吃。台北||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個人平價又好吃麻辣鍋

||吃。台北|| 老薑祖傳汕頭麵~是一種家鄉味吧!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55號

電話:02-2928552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