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4.JPG

 

經過東區市民大道和敦化南路口時,很難不注意到金爸爸這個又大又顯眼的招牌,看到門口寫著馬來西亞美食,吸引我們走進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一看覺得好像蠻好吃的,店裡看起來也漂亮,就決定來這吃吃看了。後來去信義區逛街時,才發現原來新光三越A9裡面也有一間分店,又在那裡吃了一次,所以我總共吃了兩間分店共兩次,就來分享一下吃了哪些囉! 

IMG_1692.JPG

 

市民大道分店的門口還有露天的座位,看起來蠻有南洋風味,不過天氣熱我們還是進去坐室內吹冷氣啦!店裡的空間算是很大,明亮又寬敞,有一般座位,也有看起來很舒服的沙發座位。我們去的時候才傍晚五點多,店裡沒什麼人,服務人員動作很迅速的招呼。

IMG_1693.JPG IMG_1694.JPG IMG_1695.JPG

 

菜單做得蠻漂亮的,照片也都很清楚,還有消費者最愛推薦,第一次來的人不知道要點什麼也可以參考。一般的主餐價位在兩三百左右,有些炒菜類會比較貴一些,我覺得也要人多點才吃得完,人少的話大概就是點個主餐和點心這樣就夠了。

IMG_1696.JPG IMG_1697.JPG

 

爸爸烤餅+咖哩汁,我一直很愛印度烤餅沾咖哩那樣吃,咖哩不用有料沒關係,只要咖哩醬的味道好就可以吃得津津有味。這個餅的份量不會太大,所以要是喜歡吃的人,一個人也可以吃完,烤得香香帶有一點酥,吃起來微微的嚼勁,雖是南洋風的咖哩,但是還好椰汁的味道不會太重,因為我是不愛椰汁太重的咖哩,但我還是一個人把它吃光光了。

IMG_1698.JPG IMG_1699.JPG IMG_1700.JPG

 

爸爸炸雞翅膀,一共有四支,而且不算小支的,皮酥酥的但不是裹粉很多的那種,裡面的肉都還吃得到鮮嫩的肉汁,調味過的味道蠻夠味的,不用沾胡椒粉之類的就很有味道。

IMG_1701.JPG IMG_1702.JPG IMG_1703.JPG

 

檳城炒粿條是我一看到就想點的,本來就蠻愛粿條的Q勁,這還加了蝦吃起來更鮮甜的味道。不過口味偏重,炒得很入味,每一片粿條都完全的吸付醬汁,所以吃到最後雖然很夠味,但會覺得有點鹹。

IMG_1704.JPG IMG_1705.JPG IMG_1706.JPG IMG_1707.JPG

 

甘榜炒飯是肉絲炒飯,料還蠻多的炒飯,肉絲也明顯蠻大一條的,配上沙嗲和一個炸雞翅,還有一顆荷包蛋,整個看起來蠻豐富的。旁邊還附有像是炸過又炒過的小魚肝,脆脆的口感又重口味,非常的涮嘴,沙嗲味道也很入味,覺得吃完這一份就很飽又滿足了。   

IMG_4678.JPG IMG_4679.JPG IMG_4680.JPG

 

爸爸洋蔥蛋拋餅+咖哩汁,這是第二次去A9點的,想說來吃吃看裡面夾了洋蔥的應該會更有口感。不過這樣變成裡面好像有夾心,雖然洋蔥吃起來是甜味的也不錯,但我還是喜歡上次吃過的原味,比較純粹的口感。

IMG_4681.JPG IMG_4682.JPG IMG_4683.JPG

 

三色奶茶是他們的招牌,店員推薦我們的,送來的時候是三色,然後要自己攪拌一下,味道偏甜,茶味也蠻重的,我是比較喜歡喝英式紅茶那種口味,所以對這個比較沒有那麼有興趣。

IMG_1708.JPG    

IMG_1709.JPG

 

檸檬薏仁這個我好喜歡,不會太酸的檸檬搭配薏仁的咬咬口感,喝起來清爽又覺得好像蠻健康的。

IMG_1710.JPG

 

爸爸鴛鴦就是咖啡配奶茶,好友覺得普普,味道偏重偏甜又帶點苦,我是因為上次奶茶的經驗就不想嘗試了XD。不過看菜單好像也是招牌的飲料之一,喜歡喝鴛鴦的人不妨試試看。

IMG_4676.JPG

 

荔枝蘇打,微甜的荔枝搭配氣泡以及微酸的檸檬,天氣熱喝起來真是舒爽,蠻推薦的喔!

IMG_4677.JPG

 

兩間店的用餐空間都蠻不錯的,不過菜單好像略有不同,市民大道店的位置看起來比較多一點。我覺得這裡適合人多來一起吃,就可以點多一點菜色吃多種口味,兩個的話點兩個主餐就很飽的,而且分攤下來價錢也會比較貴,我們來吃兩次,平均一個人大概都要四百多塊,說貴不貴,但說便宜也真的不便宜。只是用餐環境舒適,服務也不錯,地點一間在東區一間在信義區也都很方便,算是個聚餐的好地點。

 

附近還有:  

||吃。台北|| 古早麵 東區的舒適古早味小吃店

||吃。台北|| Fly's Kitchen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肉桂捲了

||吃。台北|| N°168 PRIME牛排館 老饕牛排果然好好吃

||吃。台北||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吃好幾次都好吃

||吃。台北|| 咖啡宴 可愛又好吃的棉花糖鬆餅

||吃。台北|| Mucho Mucho 戶外享受全日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2-1號

電話:02-2751218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