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1.JPG

 

身邊有些朋友不敢吃蚵仔耶!說是覺得軟軟黏黏的口感怪怪的,大家會嗎?

不過偏偏我很愛吃蚵仔酥,就是炸得酥酥的,再沾一點胡椒粉那種,超級美味的啊~

說到蚵仔,就不得不提到這間位於板橋南雅夜市的蚵仔之家,幾十年的老店,我也曾在N年前慕名而來吃過。

不過因為板橋實在不是我的地盤,平常也很少來,這次可是忽然想到來個說走就走,直奔蚵仔之家。

IMG_0788.JPG

 

整間店除了小菜、飯類之外,全部都是用蚵仔做的料理,小菜就在門口邊的櫃檯上,種類可是超多的。

IMG_0789.JPG IMG_0790.JPG

 

這個是蚵仔餃蠻多人點的,不過一份有四個,看起來份量真紮實,我們兩個人怕太多吃不完就先做罷了。

IMG_0791.JPG

 

才傍晚五點多,整間店就已經客滿,真的是生意超好的,還好冷氣很強,就趕緊點餐吃一吃囉!

IMG_0792.JPG

 

蚵仔煎60元,醬汁口味蠻特別的,甜甜好滋味,蚵仔當然是吃起來很新鮮,整個就是滑嫩好吃。

IMG_0793.JPG IMG_0794.JPG

 

蚵仔酥160元,是店裡價格比較高的,不過也是滿滿的一大盤,我以為會像小菜那樣一盤,沒想到是熱炒店等級的份量。

酥酥的外皮,裡面是多汁的蚵仔真好吃,沾點胡椒還是很涮嘴的全部吃光光了。

真希望老闆可以弄成小份的,不然份量那麼大,要是只有一個人要吃的話還真的是吃不完哩!

IMG_0795.JPG IMG_0796.JPG

 

蚵仔湯80元,本來還在嘀咕說一般的蚵仔湯大不了50元,這裡的硬是貴了不少。

一上桌才發現,這裡面滿滿的蚵仔,我想至少是一般蚵仔湯的三倍以上的量吧?!而且都是飽滿不是小小顆的那種喔!

蚵仔應該是有裹粉,吃起來滑溜滑溜的,份量真的是有夠多,我想我可能好一陣子不會再喝蚵仔湯了吧XD

加了九層塔的湯頭喝起來比較清,蚵仔很新鮮吃起來就鮮美,喝完覺得這碗真是超值。

IMG_0797.JPG IMG_0798.JPG IMG_0799.JPG

 

這樣一共300元的蚵仔料理,其實蠻划算的,料多實在到無可挑剔,味道也蠻不錯的。

難怪都還沒到晚餐時間,整間店就已經高朋滿座,是說這夏天逛夜市有夠熱,還好這裡冷氣強,來這吃晚餐也覺得挺不錯的。

 

板橋美食:

||吃。台北|| 猛嘎海鮮燒物 明星開的百元起燒烤店

||吃。台北|| 六必居潮州砂鍋粥 蟹膏粥、熱炒都好吃

||吃。台北|| 鐵牛原味碳烤牛排 平價原味牛排又一發

||吃。台北|| Queen Mary Pasta 義大利麵好好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79號

電話:02-29601089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