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5.JPG

 

韓式料理一直是我覺得很容易吃到地雷的餐廳,所以試過幾次後也就興趣缺缺,每天都外食的我真的是很少會去吃。

加上其實我愛吃的也是海鮮或泡菜煎餅而已,偏偏很常吃到的都是太厚或是太油,要吃的好吃的有點難XD

會發現這間Broccoli Beer是滑FB看到的,覺得好像餐點蠻特別的,裝潢也很漂亮,難得的激起我想吃韓式料理的心情。

位於松江路上的店面蠻大的,晚上經過會看到很明顯的招牌,算是很好找。

IMG_0458.JPG

 

平日的晚上我們六點多到,沒有訂位竟然已經客滿,裡面的空位都是有人訂位的,只剩戶外的座位了。

很像美式酒吧的裝潢,還有遊戲機感覺很歡樂,戶外就是一排的吧台座位,還好那天沒很熱,都特地來了也就坐下吃了。

IMG_0459.JPG IMG_0460.JPG IMG_0461.JPG

 

有一本像是雜誌的Menu,上面有圖片和價錢,然後自己畫單點餐。

雖然是韓式料理,不過有些菜色都有比較特別的作法和變化,看起來蠻新鮮的,也讓人躍躍欲試。

IMG_0462.JPG IMG_0463.JPG

 

花生辣椒是免費的點心,挺夠味的還不錯,因為第一次來,也怕兩個人點太多,就先點個幾樣吃吃看。

IMG_0464.JPG IMG_0465.JPG

 

葡萄汁45元,好小一罐有點不夠喝,不過裡面是有果粒的喔!還蠻好喝的耶~

看到很多人點像調酒的飲料看起來好漂亮,因為我們不喝酒只好作罷。

IMG_0466.JPG

 

酥炒魷魚圈200元,好大一圈的魷魚,裹著粉炸得外皮酥酥的又不會過厚,裡面是軟嫩的魷魚,還用蔥、蒜等炒過的味道更香。

兩個人吃這樣其實有點多,不過這真的是很涮嘴的開胃菜,很夠味又入味,蠻推薦人多的時候來點的。

IMG_0467.JPG IMG_0468.JPG

 

蛤蠣大醬鍋320元,上桌時有點嚇到怎麼那麼大一鍋,一直在猶豫要部隊鍋還是這個,最後想說這應該比較清甜一點的湯頭。

果然有用蛤蠣和小魚乾熬煮的大醬湯喝起來真的很鮮甜,很少看韓劇的我也知道這是韓國媽媽的家常菜,看了就想喝喝看。

裡面除了蛤蠣,就是紅蘿蔔、白蘿蔔、洋蔥等蔬菜類,真的蠻大鍋的,但因為好喝,也不知不覺的快要把它喝光了。

IMG_0469.JPG IMG_0470.JPG IMG_0471.JPG

 

海鮮煎餅280元,照片的順序就是上餐的順序,所以其實喝了幾碗湯後已經八分飽了,看到這煎餅眼睛就已經完全飽了XD

不同於一般的海鮮煎餅是粉糊著料一起去煎的,這個就像是披薩一樣,料都放在餅皮上,最上面也撲上一層濃濃起司。

但又還是有一點海鮮煎餅的味道,就是個披薩與煎餅的綜合版,很奇妙但是也蠻好吃的。

只是跟我期待想吃海鮮煎餅沾點那甜甜的醬的感覺不一樣,這餅皮薄但是餡料好多,調味不會太重算是好吃。

份量對兩個人來說真的有點多,所以最後只好一半打包帶回家了。

IMG_0472.JPG IMG_0473.JPG IMG_0474.JPG

 

 

兩個人點了才三樣菜加一瓶飲料一共930元,最後還沒吃完,打包帶回家吃。

後來想想這間其實不貴,雖然一道菜兩三百,不過份量都很大,至少三個人以上吃得夠,因為你也不可能只點一兩樣太沒fu。

菜都蠻好吃的,也還有一些想吃卻吃不下的,決定下次要揪多一點人再來吃,才能吃得多樣又盡興啊!

地點在松江路和長安東路口附近,搭捷運的話在松江南京站大約走個10分鐘就到了。

 

延伸閱讀:

||吃。台北|| 東大門韓國料理 中永和四號公園

||吃。台北||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 火烤兩吃部隊鍋好美味

||吃。台北|| Triple A Burger 韓式漢堡+炸雞

||吃。台北|| 徐羅伐韓國料理好吃不便宜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0號

 

電話:02-2523687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