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2.JPG

 

很久以前吃過高記,印象中好像跟鼎泰豐差不多,比較高級的中式餐廳、觀光客會去吃的那種,所以後來也沒特別想去吃。

那天就在東區逛逛不知要吃啥,最近也都不想吃那麼多,想走個吃巧不要吃太飽的路線,就想說去高記回味一下吧!

位於Sogo復興館對面的高記生意一直很好,還好我們提早大約五點多就來,沒訂位也剛好有位置。 

IMG_0530.JPG

 

店內裝潢就是很中式古典的風格,有小桌適合三五好友,也有大圓桌多人聚餐的。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一坐下來就送上一壺熱茶。

IMG_0531.JPG IMG_0532.JPG IMG_0533.JPG

 

左宗棠雞球360元,我一看到菜單上有這個就想吃,因為記得很久以前在別的地方吃過左宗棠雞覺得好好吃,一直念念不忘。

酸甜帶點微辣的口味,雞肉應該是炸過皮會有一點酥脆感,咬下去才是嫩嫩多之的肉,吃起來比較有層次。

這裡的醬汁調得很不錯,吃多了也不會膩,以份量來說兩個人算是有點多,不過價錢也不便宜,人多的話會比較剛好。

IMG_0534.JPG IMG_0535.JPG

 

上海鐵鍋生煎包200元,是這裡的招牌菜,一共有10顆,平均一顆就20元,算是高級的生煎包喔!

因為上桌了還在鐵鍋裡,所以可以保持他的溫度,不會太快冷掉而變得不好吃,確實一上桌就覺得很香。

一咬下算是皮薄餡多,裡面的餡料都是肉,我是比較喜歡有一點菜的口感,所以覺得肉味稍重了一些。

吃一兩個覺得很好吃,底部還微微的焦焦脆脆的很香,吃太多就會有點膩了,所以我們兩個人也沒吃完這一鍋。

IMG_0536.JPG IMG_0537.JPG IMG_0538.JPG

 

蝦貝鮮肉餛飩湯150元,老實說有點小碗,畢竟一碗可是150元耶!不過每一顆餛飩裡都有蝦還算是真材實料。

干貝和鮮肉混和成的餡料味道確實蠻好的,不會太重口味卻又有鮮甜的味道,清湯搭配得也剛剛好。

IMG_0539.JPG IMG_0540.JPG IMG_0541.JPG

 

因為不想吃太多,就簡單吃個幾樣一共781元,算是不太便宜的中式餐廳。

不過在服務、用餐環境,以及餐點的美味都有一定的水準,發現很多人來這裡聚餐請客,都是一大桌的那種。

我想人多來吃應該會比較划算,可以吃多種類,大家一起share也會便宜一點。

高記在永康街也有一間分店,我去的是在捷運忠孝復興站走個3分鐘就到的復興店。

 

附近還有:

||吃。台北|| Fly's Kitchen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肉桂捲了

||吃。台北|| N°168 PRIME牛排館 老饕牛排果然好好吃

||吃。台北||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吃好幾次都好吃

||吃。台北|| 咖啡宴 可愛又好吃的棉花糖鬆餅

||吃。台北|| Mucho Mucho 戶外享受全日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0號

電話:02-27519393

營業時間:10:30-22:3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