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5.JPG

 

經過這間在永貞路上的就醬子烤吧很多次了,一直沒去吃過,反倒是斜對面的串燒鳥道吃過好幾次了。

這天晚上就是沒很餓,想說找個地方吃點東西聊聊天,不如去就醬子吃吃看吧!

IMG_0543.JPG

 

一進門就感覺很熱鬧,店員都很親切的招呼,只能說我們太幸運,剛好剩下一桌座位,後來要來的人都要等了XD

平常日的晚上這樣生意算是很好的,有種下班來紓壓放鬆的居酒屋的氣氛。

IMG_0544.JPG

 

看到菜單種類很多,而且也不貴,串燒類都是一串一串賣的,這樣可以吃多種口味,也不用擔心點一種就要吃個兩三串太多。

除了串燒類,也有飯、麵類,所以不管你是肚子很餓想要吃飽,還是幾串串燒吃個巧,都蠻適合的。

IMG_0545.JPG

 

阿薩姆紅茶30元,而且還蠻大杯的,真的很少這種日式串燒店有這樣30元價位的飲料,實在是很大心啊!

重點是紅茶味道還不錯,沒有因為平價而味道比較淡,人多的話還可以點一壺的可能比較划算。

IMG_0546.JPG

 

黑胡椒牛肉和松坂豬都是比較厚實的口感,調味不會太重,我覺得松坂豬Q彈的口感比較好吃。

IMG_0547.JPG IMG_0548.JPG

 

米血、雞翅、大腸、雞心、機皮和培根串,這幾樣都蠻好吃的,烤得很入味,讓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特別推薦雞皮不會油膩,微焦有點脆脆的口感很好吃,雞翅我本就很愛,這裡烤得也是外酥內嫩很推薦。

IMG_0549.JPG IMG_0550.JPG

 

甜不辣和玉米也還不錯,不過甜不辣比較沒那麼夠味,玉米本身有甜,這樣烤起來就很好吃。

IMG_0551.JPG IMG_0552.JPG

 

本來只想吃一點的,結果越吃越涮嘴,又加點了第二輪,百頁豆腐、鹽烤牛肩肉、雞腿肉、雞皮,是的雞皮真好吃又點一串。

牛肩肉比牛肉好吃,多汁且嫩,如果想吃牛肉的話可以點牛肩肉試試,其他的就一般口味都還不錯。

IMG_0553.JPG IMG_0554.JPG

 

兩個人一共640元,以日式串燒店來說算是平價的,味道很不錯,第一次來這間,覺得還蠻讓人滿意的。

用餐環境舒服,雖然人多不過不會吵雜到讓人不舒服,店員親切有禮,食物好吃也不貴,立刻收下成為下次聚會的名單。

從晚餐時段開到半夜,想吃宵夜的也可以來,覺得還蠻不錯的。

地點可以搭捷運到永安市場站,出站右轉,看到永貞路左轉走個約5-10分鐘就到了。

 

附近還有:

||吃。台北|| 台東米苔目 真材實料平價高CP值小吃店

||吃。台北|| 小和田日本料理 200元好吃又好飽的定食

||吃。台北|| 霸味薑母鴨 進補湯頭暖 氣氛更暖

||吃。台北|| 上介青快炒店 永和在地超熱門百元熱炒

||吃。台北|| 串燒配啤酒~平價好吃的燒鳥串道!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95號

電話:02-29202420

營業時間:18:00-00:30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