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59.JPG   

 

難得可以遇到一樣喜歡吃印度料理的人,我和好友小co就是,不然平常大家聚餐也很少人會約吃印度菜。

這天特別跑到天母去,小co帶路來到這間番紅花印度餐廳,在巷子裡招牌是蠻明顯的,不過要近看才看到是Fine Indian Cuisine。

從門口的裝潢就可以感覺是比較高級的印度菜,跟我們一般吃的烤餅加咖哩那種簡易款的不太一樣。 

IMG_4541.JPG

 

總是避開一般人用餐時間的我們,來到店裡時剛剛好下午兩點,廚房正準備收了,要趕快點餐接下我們最後一組客人。

大片落地窗的感覺很明亮,雖是簡單的桌椅,但從桌面上的擺設就可以看出精緻,燈具、牆上的裝飾也都充滿印度風情。

IMG_4542.JPG IMG_4543.JPG IMG_4544.JPG

 

菜色還蠻多的,主要有咖哩、羊肉、窯烤、海鮮還有蔬食類,價位從一百多到六百多都有,大部分落在三四百元左右。

因為不吃海鮮、不吃羊肉,所以就請店員推薦幾樣菜,然後點了我們最愛的烤餅來配囉!

IMG_4545.JPG IMG_4546.JPG IMG_4547.JPG

 

先送上脆餅和沾醬還有涼拌洋蔥,我不太愛這些沾醬,不過好友卻吃洋蔥吃得津津有味。

IMG_4548.JPG

 

香料蘑菇咖哩310元,好濃稠的咖哩,裡面滿滿的料,好多菇類吃起來充斥的奶油的香氣,咖哩的味道反而不是那麼濃重。

跟一般外面吃到的日式咖哩和印度咖哩的口味都不太一樣,很香濃卻溫潤的滋味,拿來沾烤餅很好吃,又不會太重口味。

覺得配飯應該也很下飯,而且奶油味蠻重的,吃起來卻不會膩,讓我們點了兩份烤餅還不夠,想加點可惜廚房已經熄火了><

IMG_4549.JPG IMG_4550.JPG

 

菠菜泥燴雞肉430元,這顏色也太綠了吧?!綠到我覺得有夠妙的,湯匙一舀一塊塊的雞肉也全是綠色的,都看不出裡面有什麼東西了。

本來心想不妙了,抱著忐忑的心情吃下一口雞肉,哇~好嫩好好吃!小co直說也太好吃,入口即化什麼一堆誇張的形容詞XD

雞肉確實很嫩,菠菜泥的味道也調得很棒,才能讓雞肉入味又好吃,看起來很濃,吃起來卻不膩,拿來配烤餅也好吃。

IMG_4551.JPG IMG_4552.JPG IMG_4553.JPG

 

烤餅點了奶油和蒜味的各一份90元,本來想說剛剛好,沒想到點的兩道菜都很好吃,讓我們還想再點,就像是再加一碗飯的意思啦~

其實奶油和蒜味的味道不算很明顯,就是淡淡的香氣而已,有點嚼勁的口感卻不會太難咬,連薄餅都很夠水準。 

IMG_4554.JPG IMG_4555.JPG IMG_4556.JPG

 

紅茶100元,吃這樣的食物一定要配飲料的啦!紅茶還蠻好喝的,不會太甜。 

IMG_4558.JPG

 

這樣兩人的午餐一共1122元,結帳時確實不便宜,但也真的是很好吃,最後那兩道菜因為我們沒烤餅配了,還打包回家吃。

用餐環境有一種高級的感覺,食物也都很夠水準,重口味卻不重鹹,醬料和香料的比例搭配得很好。

地點就在天母新光三越旁的巷子裡,蠻適合多人聚餐或是約會的好氣氛。

 

喜歡印度料理的:

||吃。台北|| 印度皇宮 最愛蒜香烤餅沾咖哩

||吃。台北|| 馬友友印度廚房 濃濃印度風情好吃料理

||吃。花蓮|| 瑪丁娜印度餐廳。最愛印度烤餅,素食咖哩也好好吃!

||吃。台北|| Aaleja安里家印度餐廳,最喜歡印度烤餅+咖哩!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38-6號

電話:02-28714842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