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的黑武士之前可是超夯搶手款,想買很久都買不到,要不然就是賣得很貴,不過現在似乎比較容易買到了喔?!

進入春夏,大家都想要買一雙小白鞋,這雙應該是最近身邊好姐妹們的第四雙白色運動鞋了XD

妹妹買了這雙白色Nike Air Huarache,也就是暱稱黑武士的朋友白武士啦!而且是有些小變化的款式。

雖然全白,但是不同材質的拼接層次,布面也是看起來有點反光比較硬挺的材質,跟之前白色的質料不太一樣。

Nike在1992年推出Air Huarache系列,以包覆性高、舒適氣墊以及拼接設計深受喜愛,尤其這幾年運動風盛行更是熱門。

IMG_4066.JPG IMG_4067.JPG IMG_4068.JPG

 

這雙是個份量感比較強烈的運動鞋,雖然穿起來不重,但是看起來有厚度,不像一般夏天的小白鞋可能修長些、輕巧些。

就簡單來分享假日出遊的穿搭囉!最近天氣時熱時涼的,穿上薄襯衫剛好,熱的時侯捲起來變短袖,一涼就變長袖才不會吹風冷到。

今年出了好多藍色直條紋的襯衫,寬鬆版、露肩款都很多,這件寬鬆的小巧思在背後,背後的扣子可以隨意決定要扣幾個。

像這樣搭寬褲,就想說前面還是紮進去,才不會整個人寬寬長長的很沒精神,後面當然放在外面修飾一下臀部啦~

IMG_4069.JPG

IMG_4073.JPG

 

寬褲一路從去年流行到現在,這件深藍色寬褲是趁著Zara特價買的,比較挺一點材質的寬褲對於沒那麼瘦的女生來說才不會胖胖短短啊~

白色與藍色的搭配完全是夏天最清爽的組合,自己看了也覺得很舒服,這樣的服裝搭配正式點的鞋子就可以穿去上班。

假日這樣搭配運動鞋,就是另一種休閒又好像有點打扮的風格,自己還蠻喜歡的。

這天去到陽明山喝下午茶,景色很美,忍不住就多拍了幾張,很適合出遊的穿搭啊!

IMG_4071.JPG

IMG_4070.JPG  IMG_4072.JPG IMG_4075.JPG

 

好久不見的Rebecca Minkoff小粉紅包,和淺藍襯衫剛好搭成今年的主打色粉紅與粉藍XD

IMG_4074.JPG

 

簡單的小白鞋一日穿搭,希望大家喜歡喔!

 

運動鞋控一起來:

♥Shopping♥ Stan Smith小白鞋 超愛亮綠標 一次五穿搭啦!

♥Shopping♥ Stan Smith 蛇紋麂皮款 特別又好搭的小白鞋

♥Shopping♥ 微笑小白球鞋三種風格穿搭 春夏必備小白鞋啊![小co穿搭]

♥Shopping♥ Nike Air Max 90黑底印花款 低調中的亮點穿搭

♥Shopping♥ Nike Air Jordan 6 限量的覺得有點潮XD [小co穿搭]

♥Shopping♥ Reebok Furylite 黑色印花運動鞋 好搭好喜歡!

♥Shopping♥ Reebok FuryLite 豹紋運動風登場 [小co穿搭]

♥Shopping♥ Reebok Furylite黑白低調豹紋款輕盈又好搭配

♥Shopping♥ Nike Air Max 90 黑白色~好看好搭又好走((終於給我買到啦!

♥Trend Note♥ adidas Superstar大發燒~我好想要!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