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5.JPG 

 

南機場夜市來過好幾次了,尤其是芋頭大王,每次想到都令我口水直流,有過來一定要吃,才能滿足回家。

路口右手邊可是人氣王山內雞肉,我們已經吃過了果然利害,左手邊的曉迪筒仔米糕,也是不惶多讓,今天的目標就是它了。

晚餐時間一到路口左右兩大護法(嘵迪、山內)已經都在排隊了,不囉嗦趕快加入。

IMG_3707.JPG 

 

內用直接找位置入坐,有人會直接過來點餐,外帶就需要排隊,不過不會等太久,店員動作可快的哩!

店內幾乎都是併桌的,座位和座位之間距離很近,感覺很熱鬧,反正這種吃飽就走的,也就不會太要求了。

IMG_3709.JPG

IMG_3708.JPG  IMG_3710.JPG IMG_3711.JPG

 

賣的很簡單,就是飯、湯、小菜三大類,單項都在50元內的銅板價,最貴的便當也才60元。

IMG_3712.JPG 

 

筒仔米糕30元,內餡有魯蛋、瘦肉和香菇,吃起來比較偏濕的米飯算Q,不會有硬硬顆粒的口感,淋上甜辣醬剛剛好。

IMG_3713.JPG IMG_3714.JPG

 

瓜仔肉飯25元,非常下飯的瓜仔肉,吃起來沒有肥肉的感覺我喜歡,很夠味足夠讓你把整碗飯吃光光。

IMG_3715.JPG IMG_3716.JPG 

 

滷白菜25元,燉得軟爛的白菜吃起來是種古早味,跟米糕和瓜仔肉飯很搭。

IMG_3717.JPG IMG_3718.JPG 

 

滷豆腐10元、魯蛋10元,豆腐很軟嫩,滷蛋很入味,吃起來很紮實的小菜。

IMG_3719.JPG IMG_3720.JPG 

 

苦瓜排骨湯45元,加了小魚乾一起燉的湯頭,喝起來更甘甜,給料完全沒有在客氣的,真材實料又好喝的一碗湯。

IMG_3721.JPG IMG_3722.JPG 

 

芋頭排骨酥湯45元,平常比較少喝到就想喝喝看,芋頭和排骨酥已經被燉得很軟爛了,都是一咬就化開的口感。

加了香菜的湯頭,是清湯的口感,我覺得還蠻好喝的,也很特別,可能我本人很愛芋頭也有關係吧。

IMG_3723.JPG IMG_3724.JPG

 

吃完一共195元,便宜又吃的很飽,上餐速度也快,雖然用餐環境跟餐廳不能比,不過夜市吃飯就是都這樣,這樣才是夜市的FU啊。

很多人都是下班或是司機大哥來吃,已經點完才聽到隔壁客人內行的點雞魯飯,我們不知道還有這招真利害,下次也要來一碗XD。

吃完覺得真是間高CP值小吃,確實可以推薦再訪。

 

南機場夜市還有:

||吃。台北|| 山內雞肉 南機場夜市便宜吃好飽

||吃。台北|| 南機場夜市(兩大熱門水餃+好吃炸雞+康師傅海鮮麵疙瘩

||吃。台北|| 南機場夜市甜點篇(永康街芋頭大王+黑糖剉冰+美蘭阿姨果汁吧...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口

電話:0935287168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