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7.JPG 

話說三餐中的早餐是最重要的(𣉢之音:消夜才是最重要),有道是早餐吃的好,一天才有好的開始,元氣滿滿。

這天起的比較早,沒有太陽曬屁股,為的就是永和強強滾的三三活力早餐,聽過不少人都推薦,我們怎麼可以放過呢!

十點左右時間還沒到,大老遠已經看到門口一堆人在排隊><,頭上冒著汗,心裡涼一半。

IMG_3431.JPG IMG_3432.JPG

 

不管內用還外帶,都是在櫃檯排隊點餐,菜單有分顏色要拿對喔!看要內用的都是排到了點好餐再拿著號碼牌去找座位。

戶外有座位,裡面也有,但是都沒有冷氣,以現在的溫度來講是蠻熱的,用餐環境還不錯,有吧台和一般座位。

看到菜單時心裡還納悶,想說這不就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嗎?價位和賣的東西都差不多,怎麼會人多成這樣有點誇張~

IMG_3437.JPG

IMG_3433.JPG IMG_3435.JPG IMG_3436.JPG  IMG_3440.JPG

     

冰奶茶20元、冰紅茶15元,飲料沒得選大小杯,都是統一一般早餐店的中杯尺寸。

兩種都蠻好喝的,不會太淡沒味道,也不會太甜,水準以上。

IMG_3438.JPG 

 

冰阿華田20元,平常都喝大冰紅的我們,中杯當然滿足不了,後來又加點一杯阿華田,香濃好喝的巧克力味道,只是比較小杯一點。

IMG_3439.JPG 

 

招牌肉蛋土司40元,是這裡的招牌,不只聽過很多人推薦,連看到內用的幾乎也是每人桌上都有。

豬排肉和蛋只灑上胡椒,簡單沒有其他配料,豬肉軟嫩好入口,應該是他們自己做的,不像一般早餐店是一盒醃好的肉片那種。

說也奇怪,就這樣簡單的料理,吃起來確實是蠻好吃的,土司好像也特別柔軟,是一種簡單就是美的概念嗎?!

IMG_3441.JPG IMG_3442.JPG 

 

培根蛋餅35元,切成八塊還蠻大一份的喔!皮是有點像薄的蔥油餅那種帶點嚼勁的,還蠻好吃的。

IMG_3443.JPG IMG_3444.JPG 

 

蘿蔔糕30元,口感偏軟,我比較喜歡煎得焦焦的那種,所以就沒覺得這的特別好吃。

IMG_3445.JPG IMG_3446.JPG

 

吃完一共160元,因為人多的關係大約等了十五分鐘,兩人這樣算是吃的很飽。

店內沒有冷氣,夏天人多用餐會蠻悶熱的,因為這樣還多點一杯飲料喝,這是唯一的缺點,難怪很多人都外帶回家吃。

地點在永和中山路上,比漾廣場的斜對面的王師父再往後走,大約三分鐘就會看到了。

 

延伸閱讀: 

||吃。台北|| 賴媽媽早餐店 在地手工製作好滋味 好像走近鄰居阿姨家吃早餐

||吃。台北|| 大台北永和豆漿大王 宵夜點心的好選擇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連記永和豆漿大王的排隊早餐

||吃。台北|| 早餐優選 種類超多又好吃的平價早午餐

||吃。台北|| 再一塊吧ing 四號公園旁超人氣的可愛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339號

電話:02-29208383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