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8.JPG

 

天母這一帶我真的很少來,這天在這辦事,和小co在大葉高島屋附近晃晃,尋覓個好地方吃個晚餐。

因為時間還早,餐廳看起來都不多人,結果先去買麵包時隨口問店員說那間多摩食堂好吃嗎?他說生意很好,我們就決定放心前往了XD

IMG_3473.JPG

 

一進門店員很親切的招呼,店裡座位不算少,進來才發現,五點多已經快要客滿了哩!

有生食和熟食的丼飯,也有定食和一些日本料理的菜色,主食的價格從140元起,還算一般平價。

IMG_3474.JPG IMG_3475.JPG IMG_3476.JPG

 

茶和味噌湯是自助式的,茶是冷的無糖麥茶,味道還不錯,味噌湯料不多,湯頭還OK。

IMG_3477.JPG IMG_3478.JPG

 

炸地瓜60元,還附上梅粉,根本就是我最愛的甘梅薯條了嘛!有裹粉的酥皮,不會太厚也不油,裡面地瓜還算軟。

沾點梅粉還蠻好吃的,這種炸物最怕就是油膩就沒法吃太多,這裡的倒是蠻涮嘴的。

IMG_3479.JPG IMG_3480.JPG

 

炸雞蛋豆腐60元,跟地瓜一樣有裹粉,沾上特調醬汁,吃起來比較清淡,沒什麼味道,可能是地瓜太有味了吧。

IMG_3481.JPG IMG_3482.JPG

 

親子丼140元,滑嫩嫩的蛋拌著很入味的雞肉,醬汁調的很不錯,鹹中帶甜很下飯。

雞肉切成小塊很好入口,整碗吃起來就是很滑順,味道也很好。

IMG_3483.JPG IMG_3484.JPG

 

挪威鹽烤鯖魚飯200元,蠻大一塊鯖魚配上三樣小菜,雖然三樣就有秋葵、納豆這兩樣我不太愛的,不過這賣相確實不錯。

鯖魚烤得很香也蠻大塊的,帶有油脂的吃起來肥美夠味,光吃這個就很下飯了,半熟蛋也軟嫩好吃。

IMG_3485.JPG IMG_3486.JPG IMG_3487.JPG

 

這樣兩人晚餐一共460元,平均一人點一份主餐和一份炸物,算是平價又好吃的水準。

茶和味噌湯可以喝到飽,用餐環境簡單乾淨,整體算是一間很值得推薦的日本料理,難怪生意這麼好呢!

地點在大葉高島屋斜對面的巷子裡,捷運芝山站要搭公車或走一段路才會到。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0巷2號

電話:02-28383950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00 週二公休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