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7.JPG 

之前就聽過仁愛醫院附近有間豬肝湯很有名,電視節目也有介紹過。

這天晚上到國泰醫院附近辦事拿東西,看到這間陳鐵心忽然和陳豬肝湯聯想在一起,不過這是國泰不是仁愛醫院啊?!

走近看了一下介紹才發現,原來是同一間已經傳承到第二代也改了店名,在國泰醫院這裡也有一間豬肝湯,當然馬上進來嚐嚐看。

IMG_2877.JPG 

 

光從店外看就覺得剛裝潢很新,設計也不像一般小吃店,需在門口櫃檯拿單子入座點選,再到外面結帳先買單。

店內空間很寬敞,座位和座位間隔大,用餐環境舒適。

IMG_2878.JPG IMG_2879.JPG IMG_2880.JPG 

店內賣的種類有麵、冬粉,飯及最有名的豬肝湯,豬肝還可以加丸、加肉、加蚵等,不點個豬肝好像說不過去XD。

IMG_2881.JPG IMG_2882.JPG 

 

餐具放在台前自取,還有免費的辣泡菜,配上乾麵和滷肉飯都不錯,也不會太辣。

IMG_2883.JPG IMG_2884.JPG 

滷蛋10元和豆干30元,不得不說這裡的豆干,滷得相當入味,很像媽媽自己滷的味道一樣,很好吃,吃到都想媽了><

IMG_2885.JPG

 

A套餐149元(拌拌麵+豬肝湯+蒜泥白肉),拌拌麵吃起來好特別,好像有點顆粒的感覺,麻醬加點豆芽菜一起拌一拌。

說也奇怪,平常我不愛麻醬麵的人,這碗卻可以把它吃光光,有芝麻的香氣,炒得有點焦香,卻沒有黏黏的口感,真的還不錯。

IMG_2888.JPG IMG_2889.JPG IMG_2890.JPG

 

蒜泥白肉套餐搭的,切的薄薄的三層肉,淋上醬油膏和一些薑絲,吃起來很嫩,味道也還不錯。

IMG_2886.JPG IMG_2887.JPG

 

豬肝湯是套餐搭的,果然吃起來就可以感覺新鮮,切成薄片滑嫩好入口,不會有粉粉或乾乾的口感,真的是喝過算很好喝的豬肝湯。

IMG_2895.JPG

IMG_2896.JPG

 

滷肉飯30元,滷肉的醬汁有點少,不像一般魯肉飯即使沒有配菜也可以把飯吃光,這裡的就是要配菜,不然會太無味。

IMG_2891.JPG IMG_2892.JPG 

蔬菜湯45元,以為是綜合蔬菜湯,其實應該只有一種青菜,配點薑絲煮成的清湯,清淡味道不錯,也蠻大一碗的。

IMG_2893.JPG IMG_2894.JPG

 

吃完一共264元,兩個人吃得飽,用餐環境不像一般小吃店擁擠,很寬敞舒適。

豬肝果然夠水準,開在醫院附近很貼心啊!因為很多住院的人都會吃豬肝湯來補血補身體,單點小碗的50元也很平價。

吃完還可以到隔壁條巷子的法朋買甜點,可惜我那天要去買老奶奶檸檬蛋糕已經賣完了啊~

地點就在國泰醫院後門旁邊,捷運可搭到忠孝敦化站,往國泰醫院走過來約10-15分鐘。

 

附近還有:

||吃。台北|| 法式下午茶時光@法朋 Le Ruban Pâtisseri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15弄6號

電話:02-27030039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及第三週週六公休)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