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從來不在我的旅行清單中,卻在這次臨時決定出去走走時浮現腦中。

好吧!就去巴里島吧!

因為沒有什麼期待,也不想多做計畫,享受一次這樣放空的旅行,挺不賴。

 

 

出發前,買了一本旅遊書,隨便翻閱了一遍,剔除了很多不想去的地方。

想去的地方沒幾個,感覺更可隨興的安排在那裡的每一天。

以往旅行,大多會先排出個幾天的行程,例如去巴里島就要去烏布看看,去火山看看什麼的。

這次很絕對的,一點都沒有都出來玩一趟了,怎麼可以沒去oo而可惜的問題。

也少了出發前總是要做的很多功課,把住宿和換錢以及入境離境的資料上網查查就ok囉!



約莫出發前兩週,上網訂了Masa Inn這間位於Kuta海邊的民宿。

兩個人,拖著一個行李箱,一本旅遊書,一些美金,一雙夾腳拖,出發巴里島!

一下飛機,就直接去放行李check in了。

五點左右我們一看天色很亮,當下決定來去蠻有名的Potato head beach club。

不囉唆,走到巷口轉角網上推薦的換匯店,匯率1:9140先換了部分,因為離住的地方近,不夠再來換吧。

在路上認明Blue bird標誌的計程車,揮揮手就上車了。

一路上滿街金髮的外國遊客,若不是路邊有一些當地人,以及建築物的提醒,真讓人以為在歐美哩!

Potato head在水明漾,從Kuta搭計程車大概四萬Rp,車程約20-30分鐘。



進去之前,門口警衛會先檢查包包才放行,好像很高級一樣。

001 

 

 

 

門口還有賣衣服的地方,入口從這個通道走進去,貼滿磁磚的建築物。

002 

 

 

 

經過了這特別的走道,忍不住停下來拍一下。

003

 

 

 

出了走道,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草地,餐廳,游泳池,最前面就是海。

五點多,已接近客滿。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親切,我們說想要坐靠近海邊的位置。

問了問,幫我們找了一個兩人的沙發座,在這些需要付低消的沙發床旁邊,感覺很舒服。

008

 

 

 

點一杯飲料一定要的,一到巴里島感受到熱帶的溫度,就好想來杯冰的。

004  

 

 

 

順便吃個晚餐吧!點了份青醬義大利麵,口味不錯,份量不大。

005 

 

 

 

凱薩沙拉好吃喔!熱熱的天氣還是吃沙拉爽口。

006 

 

 

 

坐在這兒,吹著微微海風,聽著DJ放輕鬆的音樂,吃著美味的食物。

看著有些外國的美女,慵懶的躺著聊天,這景色好像國外影集哩!

隨著天色漸暗,每桌都會點上蠟燭,音樂也節奏感變強了。

越晚越有氣氛,WOW~怎麼這麼享受!

007  

 

 

 

天黑了也有不一樣的風情,有一種夜店的時尚氛圍,讓人還沒喝就有點醉了。

009 

 

 

 

臨走時,拍了這一張,人太多了讓我有點手晃。

越晚來的人,都有打扮呢!這裡可以high到半夜的,真的建議朋友們傍晚來剛好。

看著夕陽西下,又可以享受夜晚的微醺時光,下次我還要來。

010 

 

 

 

大約八點離開,步行十分鐘左右到了蠻知名的Bodyworks SPA。

進去問了一小時的療程Rp222,000,當下就決定做了。

011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SPA,原本很排斥的,不知道為何,這次旅行就是想給自己很多的不一樣。

決定試試看討厭被人家摸以及沒穿衣服被看的尷尬,換了黑色的免洗內褲趴在床上,按摩師就開始按囉。

因為第一次所以選了最短的療程,全身精油按摩,屏除尷尬感之外,其實還蠻舒服的耶!

而且正面按的時候,也會用小被子蓋住重要部位,以及眼睛遮住,想想人家也看多了,我的尷尬感也少了點。

按完後,就自己淋浴將身體的按摩油洗掉,是說還真的蠻油的,洗了好一陣子呢。

012  




按完之後,整個人覺得好鬆喔!腳步都變輕盈了!

在門口攔了計程車,回飯店休息囉!

雖說都沒計畫,但才來到第一天的隨興玩,就讓人非常滿意。

而且一點也沒有很陌生的感覺,一切好順利,好開心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