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9.JPG

 

最近很愛這種小小甜點店,很適合週末的午後時光,因為早上睡到快中午才吃早午餐,下午相約聚會也只想喝茶配個點心就好。

本來就很愛法式甜點,其實各種甜點我都還蠻喜歡嘗試的,之前看到介紹這間四號公園附近新開的甜點店,趁著週末就來探訪一下囉!

大人的甜點就開在住宅區裡的巷弄間,這名字取得很妙,也很有記憶點。

IMG_1870.JPG IMG_1871.JPG IMG_1872.JPG

 

門口只有一張桌子,裡面其實也不多,幾乎是要客滿,坐裡面人多的話要併桌,所以我立刻說要坐戶外這一桌。

特別喜歡在好天氣的時候,坐在戶外座位,有一種陽光下午茶的感覺,真是愜意。

IMG_1873.JPG IMG_1874.JPG IMG_1875.JPG

 

飲料是看菜單點,然後去櫃檯結帳時,看現場冰櫃裡有哪些甜點順便點的方式。

那天看甜點蛋糕類大概有七八種、還有一些手工餅乾,種類不算太多,但也不少的足夠選擇了。

飲料和甜點的價位都是一百元左右起跳,內用有低消120元。

IMG_1876.JPG IMG_1877.JPG IMG_1878.JPG

 

點完餐就回到位置上等著甜點上桌囉!很喜歡白色木頭的桌椅,看了就很舒服心情好。

IMG_1879.JPG

 

黃檸檬塔用了一個色彩繽紛的盤子裝著,看起來格外的誘人。

檸檬塔是我很愛的甜點前三名,每間店的口味吃起來都不一樣,從檸檬的酸度,到塔底的脆度和厚度都各有擁護者。

這裡的是微酸我最喜歡的口味,不會過酸到有的怕酸的人不敢吃,偏薄有脆度但不會硬到不好切的塔底,微甜很好吃。

只能說檸檬醬和塔底的搭配算是符合我心中的高分檸檬塔了!害我忍不住問他們會不會出檸檬磅蛋糕,因為他們的檸檬真的味道很好啊~

IMG_1880.JPG IMG_1881.JPG

 

干納許香蕉蛋糕,我在冰櫃裡看時以為蛋糕體是香蕉做的,送上桌才發現於原來是巧克力蛋糕裡面夾著香蕉。

因為我本身不是太愛巧克力,所以說的可能比較不準,好友說這巧克力不甜,配上新鮮香蕉吃多了也不膩,也給予很高的評價。

IMG_1882.JPG IMG_1883.JPG

 

熱拿鐵點的時候會先問要不要加糖,我是愛喝有甜的,不過對我來說太甜的一點點,還好他們的甜點都不會很甜,哈哈!

咖啡喝起來很香濃,但不會苦,旁邊還附了手工小餅乾,吃不下甜點,只想來杯飲料的也有小零嘴可以配呢!

IMG_1884.JPG

 

東方美人茶是一壺的,餐具都是明亮色系的看起來很可愛,這一壺茶可以回沖兩次都還有味道喔!

而且重點是這種一壺熱茶的,一般從一百元到兩百多元的價位都有,這裡的只要一百元,真的是很大心。

吃甜點配熱茶是最剛好的,雖然我愛喝咖啡,不過每次只要兩人以上相約,都會有一人點一壺熱茶,因為續壺了之後還可以分我喝嘛~

IMG_1885.JPG

 

這樣兩杯飲料、兩份甜點的下午茶,一共430元,算是蠻平價的選擇。

口味和用餐環境都很不錯,我們尤其喜歡這戶外的座位,週末沒有特別想去哪的話,蠻適合來這坐坐聊聊天,吃吃美味的甜點。

地點在捷運永安市場站,往四號公園方向,穿越圖書館後的7-11旁邊斜斜的安樂路走進去,大概走個5分鐘就到了。

  

四號公園附近的咖啡館還有哪些: 

||吃。台北|| 99 Cafe 氣氛與美味的早午餐

||吃。台北|| 99 Cafe 沙拉+三明治+咖啡的輕鬆早午餐

||吃。台北|| 再一塊吧ing 四號公園旁超人氣的可愛早午餐

||吃。台北|| 鬧咖啡~食物與氣氛都讓人喜歡的咖啡館

||吃。台北|| 貓的美味之夢~公園旁的法式情調咖啡館

||吃。台北|| 挺有氣氛的一間餐廳就叫"圖書館對面"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62號

電話:02-2944122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